Disambig gray.svg对于这个角色对应的人类形态,参阅麦金塔大哥(EG)

麦金塔大哥
Big McIntosh
种族 陆马
人类 (EG)
性别 雄性
居所 香甜苹果园
身份 农民
梦之声合唱团男低音
更多信息
眼睛 中暗绿色
鬃毛 亮橘黄色
体色 亮紫红色
Hooves 亮灰黄色
魔法色 灰石灰绿S5E13
橘黄色​[​详列​]​S6E17
昵称 Big Mac-a-doo,Orchard Blossom,Large Macintosh[原文如此 ],Bi (The Periodic Table of My Little Pony
亲属 史密斯婆婆(祖母)
冠梨(外祖父)
辉麦(父亲)
金梨果酱(母亲)
苹果杰克(妹妹)
小苹花(妹妹)
芭布斯(表妹)
布雷本(表哥)
苹果家族
可爱标记
半个绿苹果
(通常)
被四颗星星环绕的半个绿苹果
(有时)
配音 彼得·纽(英语)
宋昱璁(汉语,台湾)
白熊宽嗣(日语,第1~2季)
稻垣昌洋(日语,第3~4季)
S3E05中扮演雄性苹果杰克:
艾希莉·波尔(英语)

麦金塔大哥(英语:Big McIntosh)是一匹雄性陆马,是苹果家族的成员之一,以及苹果杰克和小苹花的哥哥。他首次登场于第一季第一集,当暮光闪闪坐着马车到达小马镇时他正好从一旁慢悠悠地走过。之后,在苹果家族的重聚期间苹果杰克将他介绍给了暮光闪闪。然而,直到第四集——“踢苹时节”中他才首次开口。他说起话来细声细语并且相当简短,经常简单地用“eeyup”和“nnope”作为回应。在“可爱谜痘”一集中他最先被用“Big Mac”(大麦哥)这个昵称称呼。之后的剧集越来越多地用他的昵称来代替本名,即使在剧末名单中也不例外。

发展与设计

劳伦·浮士德的麦金塔大哥素描。

麦金塔大哥最初的名字是Big Apple(大苹果),但在孩之宝法律部门的要求下作出了改动。[1]新的名字来源于一种叫做“旭苹果”的苹果品种。这种苹果几乎全是红色,但带着一些绿色的条纹。在最初的玩具商品包装中他的名字拼作“Big Macintosh”,但是在2012年被改成了“Big Mclntosh”,同样的改动出现于作品的衍生产品[2]劳伦·浮士德的DeviantArt主页和Twitter账号以及故事创作者之一——M·A·拉森的推文中。然而在“家族团聚”一集的剧末名单中他仍被拼作“Big Macintosh”,同样的保留也出现在Hub 2013年二月份的一项推广短片以及IDW的漫画《My Little Pony:Equestria Girls Holiday Special》和《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1期。而利特尔&布朗出版社的官方参考书籍《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6期《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7期以及小说《Rainbow Dash and the Daring Do Double Dare》、《Applejack and the Honest-to-Goodness Switcheroo》、《Princess Cadance and the Spring Hearts Garden》均使用了“Big McIntosh”这个名字。

麦金塔大哥的设计(体型以及蹄上带有丛毛)受到了第一代“Big Brother Ponies”[3]的启发。与他拥有几乎相同设计的角色还有Creme BruleeS04E07未命名雄性陆马#1Emerald Ray以及德国杂志漫画No Way Too Far中的雄驹Yoke。和剧中大多数拥有相同体型的雄驹一样,他的蹄色和皮毛的颜色是不一样的,并且表现出曳马的典型特征:修短的尾巴是为了防止被卷入轭具或者车轴中;而在剧中几乎所有时间他都戴着马项圈,这其中包括了在“可爱纪元”一集中他的年轻版本。以下是几个例外:

麦金塔大哥常常以嘴里叼着一根麦秆的形象出现。他和苹果杰克都有着大而明显的雀斑。在某些剧集如“友谊的魔力(上)”、“冬季清扫”、“姐妹情深”、“蛋糕谜案”、“救命之恩”、“宠物管家”以及“命运魔咒”中,他的可爱标记被一圈白色的六角星环绕,这在他的其他多数出场以及玩具设计中是见不到的。官方手游的图片说明了这些六角星并不属于他的可爱标记的一部分。[4]

劳伦·浮士德在她的DeviantArt主页上的一条回复中说到,她曾向孩之宝提交了以麦金塔大哥作为主角的剧集的想法,但并没有获得通过。和他有关的剧集几乎都发生在苹果家族,在这其中他的姐妹以及史密斯婆婆总是显得有些聒噪,而他常常单纯地用面部表情作为回应。[5]

剧中描述

性格

“踢苹时节”中的麦金塔大哥和苹果杰克

麦金塔大哥和他的妹妹苹果杰克相比显得更加镇定和随和。他是个少言寡语的马,和其余家族成员一样,说话带着密苏里-欧萨克地区的口音。他常常只用“eeeyup”或“nnope”来回答问题以及确认事情。他的情绪并不容易受到煽动,除了在“马镇机密”一集中他曾因为可爱标记童子军在小马学报中诋毁他和苹果杰克而责骂她们;在“连理风波”一集中很快和车厘子达成了惩罚心怀鬼胎的童子军的共识;而在“家有萍琪”一集中他因苹果杰克滔滔不绝的问题而显得颇为恼怒。麦金塔大哥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处世智慧,这可以从“踢苹时节”一集中他劝阻苹果杰克一蹄包办收获过程的对话中看出。

麦金塔大哥和他的妹妹们联系紧密并且非常珍视和她们的关系。在“千里寻踪”一集中,他因得知苹果杰克决定不再返回小马镇而痛哭流涕;在“兄妹同心”一集中,他为了帮小苹花赢下姐妹游园会的蓝丝带而拼尽全力。这集也反映了在更年轻的时候他和小苹花的关系曾相当亲密。同一集中,当小苹花拼命夸奖苹果杰克的英雄事迹时他难以掩饰自己的自卑和失落,也因小苹花和苹果杰克相处时间越来越多而感到嫉妒;在“可爱远征”一集中,当小苹花终于得到她的可爱标记后,他流下了喜悦和自豪的泪水。

受“想要就要”影响而大打出手的麦金塔大哥

在“学无所成”一集中,他阴差阳错地中了暮光闪闪的“想要就要”咒语,对暮暮破破烂烂的玩偶聪聪一见钟情。大多数的小马镇居民也都中了这个魔咒,把麦金塔大哥围得水泄不通,而麦金塔大哥(在镇长夺走玩偶后)瞬间把围在他身边的小马们都震飞了。在咒语解除后,他仍对玩偶念念不舍。“马镇机密”一集再次提到了他对这只玩偶的喜爱——在小马学报的某个版面上刊登了他摆弄玩偶的照片并附上了标题《大麦哥,他藏着什么?》。

前面已经提到,大麦哥通常沉默寡言,但在“兄妹同心”一集中,扮演成小苹花表姐的他远比平常能言善辩。而在“一错再错”一集中青年时代的大麦哥也被刻画得非常能说会道且爱挖苦人,就是不懂得倾听。在这集的结尾,他学会了如何“少说话,多倾听”。尽管如此,随着剧情的进展,他开始变得愿意发表意见。在“终身大事”中,他鼓起勇气向糖蓓儿求婚。

技能

耕作

因为有着强壮的身材和充沛的体力,麦金塔大哥称得上是优秀的农场工作者。他和苹果杰克承担了农场里所有的重体力活,因为相对来说,史密斯婆婆和小苹花不是太老就是太年轻了。这些农场活包括踢苹果树、移动干草堆、耕地、拉运货车以及制作苹果家族的招牌苹果汁。

修理

在“连理风波”一集中,小苹花请麦金塔大哥去修理一个凉亭,实际上是想让他和车厘子共享浪漫的野餐;他带着工具箱赶来,但并没有机会用上它,因为那个凉亭根本就没出什么问题。在“回到未来”一集中,他和萍琪派一起修理了一座桥,协助后者拧紧桥墩上的螺丝。“蛋糕谜案”一集中,在去中心城的火车上,为了把奶香奶酪奶油蛋糕搬到甜点车上,他(卸下来并)重装了车厢的侧壁。在“有口难开”中,他为糖蓓儿做了一个新的柜台。

力量

麦金塔大哥在“连理风波”中展现出了他非同寻常的力量,喝了爱情魔药的他拖着两头牛、一车铁砧以及一幢房子迫不及待地去见他的“梦中情马”——车厘子,看上去却一点也不累。在“奸商兄弟”一集中,为了给苹果家族的榨汁机提供动力,他在履带上马不停蹄地跑了整整一个小时,这也耗尽了他的所有体力。从“连理风波”中可以看出,踢苹果树时,麦金塔大哥似乎只用一只后蹄就可以了,然而,他并不能一次踢下树上的每只苹果;而当苹果杰克用两只后蹄同时踢苹果树时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

歌唱

大麦哥有着浑厚的嗓音,这最初可以从歌曲《Apples to the Core》中听到。他也是梦之声合唱团的男低音。

历史和出场

第一季

麦金塔大哥首次出场于第一集,当暮暮降落到小马镇时他正好从镇上走过。之后,在苹果家族的重聚上,他拿着一个小小的绿色苹果杯糕短暂地出现了一会儿。尽管在接下来的几集中他被提到了名字,但直到“踢苹时节”一集他才第一次开口。

可爱纪元”中年轻的麦金塔大哥

在“踢苹时节”中的收获季之前他受了伤,因此没法和苹果杰克一起收获苹果。在“冬季清扫”中,麦金塔大哥和其他陆马清扫了小马镇田里的积雪,还告诉苹果杰克Caramel弄丢了草籽。在“覆叶之交”中,当苹果杰克进行铁马竞技赛时,大麦哥、史密斯婆婆和小苹花在一旁为她加油。“可爱纪元”一集里,年轻的大麦哥在苹果杰克的回忆镜头中显得更矮更瘦一些,当苹果杰克离开农场去寻找她的归宿时,他在一旁忧虑地看着。而当苹果杰克又回到农场时他也在现场。

第二季

他在第二季首次出场于“谐律再临(下)”。在无序接管小马镇后,麦金塔大哥又是刨土又是伸着舌头喘气,表现得就像一条狗。

在“学无所成”中首次出现的重制版的片头曲里,麦金塔大哥取代了Creme Brulee拉车的镜头。同一集中,当暮光闪闪试图停止她挑起的可爱标记童子军之间的争夺时正好撞上了大麦哥。他从幼驹们蹄中取回了玩偶聪聪,自己却迷上了它并带着它跑走了。暮光闪闪施的魔咒吸引了好几十只小马,他们为了得到玩偶而互相争斗,直到塞拉斯蒂娅公主介入后才解除了咒语。骚动平息后,麦金塔大哥在确认四周空无一马后带着欢快的嘶鸣声又一次取走了玩偶。

在“噩梦之夜”一集的开头,他拉了一辆坐着几匹马的马车,也穿着他的噩梦夜服装——一只黑顶帽和一件印着一个白色骷髅苹果的披风。

在“姐妹情深”一集中,当宣布比赛开始的史密斯婆婆犯错后,他小声告诉了她正确的词语。在“可爱谜痘”一集中,当大家都在讨论小苹花的可爱标记时他也在场。他轻轻踢了踢史密斯婆婆的髋部,治好了她的抽筋。然而,他并没有对小苹花刚得到的可爱标记作出评价,只是在苹果杰克高兴地感叹这件事情时笑着附和“eeyup”或“nnope”。

在“家族荣誉”中,他和苹果杰克一起为闪电苹果的收获做准备。在这集的开头,当苹果杰克和小苹花一同为闪电苹果的到来欢呼时,他也加入了其中。

“奸商兄弟”中为比赛做准备的麦金塔大哥

在“奸商兄弟”中,他和一家人一起制作苹果汁。在苹果汁的售卖现场,他将装有果汁的沉重木桶背到台上,并将它们和龙头连接以便小苹花分发苹果汁。他完全不赞同油嘴滑舌兄弟不公平的商业要求,一边跺蹄一边说“没门!”。在接下来的榨苹果汁比赛中,他在一台跑步机上奔跑来提供榨汁的动力,之后也得到了云宝黛茜的协助。

麦金塔大哥在“连理风波”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小苹花、甜贝儿飞板璐图谋用爱情魔药使麦金塔大哥和她们的老师车厘子相爱。然而,她们一不小心配出了有过于强大的作用的爱情毒药。最终毒药的作用消退了,而大麦哥和车厘子为了吓唬可爱标记童子军们,仍互相示好。在这一集里,大麦哥有许多开口的场合,尽管这其中大多数都是一些爱情的胡言乱语。

在“真心朋友”一集中他曾在《Smile Song》中短暂地出现了一会儿,他拉着一辆干草车载了萍琪派和两只幼驹一段路。

在“回到未来”中,麦金塔大哥协助萍琪派预防性地加固了一座桥。他嘴里咬着根绳子,上面拴着萍琪派。当暮暮经过他们身边监督他们的工作时,他因说了一声“eeyup”而一不小心松掉了绳子。

在“马镇机密”中他曾短暂地出现于小马学报的某一版面上,上面显示他试图藏起来在“学无所成”一集中得到的玩偶聪聪。之后他又和苹果杰克一起出现,他们之间做了某种角色互换——当大麦哥滔滔不绝地责备小苹花和她的朋友们犯的错误时,苹果杰克在一旁附和“eeyup”和“nope”。

在“蛋糕谜案”中,他背着蛋糕夫妇用来参赛的蛋糕去往火车站。然而,因为这个蛋糕实在是太重了,就算是大麦哥也需要六主角的协助。

第三季

大麦很喜欢苹果馅饼

在“萍琪遍地”中,他和苹果杰克、苹果酥以及Meadow Song用绳子和轮轴系统升起了新谷仓的一面墙,之后萍琪派的复制品们毁掉了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久之后,他又和Jonagold短暂地出现了一会儿。

在“魔法对决”中,暮暮为了移除挂在崔克茜脖子上的天角兽护符,让他装扮成性转苹果杰克。在这个场景中,他由艾希莉·波尔配音,而在演职员表中他被命名为“Male Applejack(雄性苹果杰克)”。

在“家族团聚”中,他和其余的家庭成员一起出现。在团聚过程中,他偷偷拿了一个苹果馅饼,而当苹果杰克因此瞪着他看时,他若无其事地吹起了口哨。

在“以柔克刚”中他以配角的身份出现,当香甜苹果园被淹时他坐在一只用来装苹果的木桶中漂流。而在“宠物管家”一集中他的出场时间更短,他和车厘子一起从远处走过,玩了“连理风波”的梗。在“命运魔咒”中他也短暂登场,拉着一辆车带着苹果杰克播种种子。

第四季

在“闪闪公主(上)”中大麦哥和他的家族成员短暂地出现,试图拔除从无尽之森里长出来的刺藤。而当大麦哥试图用牙齿把藤蔓拔出来时,却被从土里不断进出的藤蔓玩弄了。

“家有萍琪”中大麦举起了灶台

在“家有萍琪”中,麦金塔大哥和他的家庭成员们以及萍琪派一起前去拜访黄元帅,希望弄清萍琪派究竟是不是苹果家族的一员。由于他在出发前装了太多东西,他们的车子在旅途中散架了。这也让他的妹妹们很是失望。

在“朴实无华”一集里,当瑞瑞当选小马镇庆典的司仪时大麦哥曾短暂地出现。之后他又出现于苹果家族的谷仓中。

在“幕后歌声”一集中,麦金塔大哥作为梦之声合唱团的一员出现,但由于参加在香甜苹果园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学火鸡叫比赛而失声,连续六年卫冕的他这次输给了萍琪派。因此,他在台上配合着小蝶的男声假唱。

“幕后歌声”中担任男低音的麦金塔大哥

在“呵护有加”一集中,大麦哥和苹果杰克、史密斯婆婆一起讨论小苹花是否具备独自呆在家中的资格。他还和苹果杰克一起拉着满载着苹果派的车子送货去一个“遥远的”小镇。

在“假戏真做”中,大麦哥质疑了油嘴滑舌的十全大补药的有效性,并和苹果杰克一起对其表示担忧。

在“因材施教”中,云宝(在飞行途中)看到麦金塔大哥和臭钱完成了一笔交易,后者从他那儿买走了一车苹果。之后,麦金塔大哥和小马镇的其余居民一起帮助暮暮教授云宝闪电天马的历史。

在“闪闪王国(下)”的结尾,大麦哥作为配角和一大群小马参观了刚刚出现的友谊城堡。

第五季

在“可爱地图(上)”中斯派克提到了大麦哥。他和斯派克(在周末)有一大堆关于蹄球的计划。

在“辗转反侧”中,当小苹花在她的第一个噩梦中叫喊着她得到可爱标记时惊动了正在耕地的大麦哥。而在小苹花的第三个噩梦中,大麦哥用完整的句子向她解释了得到的可爱标记和苹果无关的后果,这也导致了小苹花被逐出家门。

不凡日常”一集中,当苹果杰克和她的朋友们在讨论即将到来的熊蜂攻击时,大麦哥也在现场。之后,在坏脾气和玛蒂尔达的婚礼上,他和可爱标记童子军以及泽科拉一起出现在大厅的一个阳台上。在“派对历险”一集中,当苹果杰克和萍琪派在香甜苹果园与卢瑟福王子互动时,他和小苹花在谷仓门外观看。

“兄妹同心”中打扮成“果园花”的大麦

在“梦翼杀手”中,麦金塔大哥也在小马镇的集体梦境中登场,最先以独角兽的形态出现,之后又变成了一只天角兽与罪梦灵战斗。

在“兄妹同心”中,因为苹果杰克被临时叫走了,大麦哥主动要求和小苹花一起参加姐妹游园会。为了做到这一点,他穿上拖地裙并宣称自己是小苹花的远房表姐果园花。

在“可爱远征”中他和苹果杰克、史密斯婆婆一起出现,因为小苹花得到了她的可爱标记而难抑喜悦的泪水。

在“驱寒新风”中,大麦哥和他的家人连同派家族一起度过驱寒节。特别地,他和萍琪派的妹妹玉琪派成了好朋友。后者非常羞涩,以至于她的所有交流都以“Mm-hmm(嗯哼)”的形式出现。

在“惊吓大师”中,大麦哥和他的家人为噩梦夜布置了一个迷宫。为了吓唬参观者,他打扮成了一只木乃伊。

在“重塑时光(上)”中,大麦哥和他的家人为和黑晶王之间的战争提供战需品。接下来的“重塑时光(下)”中他则出现在歌曲《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中。

第六季

在“可爱使命”中,大麦哥拉着一车苹果。当可爱标记童子军们问他是否需要她们的帮助来理解自己的可爱标记时,他坚称自己并不需要帮助。

“龙马奇团”中扮演“麦太爵士”的大麦

在“恶名难洗”中,星光熠熠使用魔法让大麦哥不停地说话,之后她气呼呼地同意将他变回来。

在“驱寒颂歌”中他出现在了暮暮在她的城堡中举行的驱寒节派对上。

在“一日闲暇”一集中,苹果杰克提到大麦哥正忙着和小苹花、史密斯婆婆把收成运到市场去。

在“玩笑惊变”中,云宝黛茜为了捉弄他,把一块大石头扔到他的苹果车上,他因此被车子拽着滑下了坡。这一集里,大麦哥也从可爱标记童子军那里买了特卖饼干,并且参与到装扮成僵尸小马报复云宝的恶作剧中。

在“龙马奇团”中,麦金塔大哥和斯派克、无序一起度过了男士之夜,他们一起玩了角色扮演游戏:巨魔与地下城。在游戏中,大麦哥的身份是27级的独角兽黑骑士麦太爵士。

在“蹬球时节”中,他协助苹果杰克和云宝黛茜进行蹬球队的选拔。

在“一错再错”的回忆场景中,年轻时候的大麦哥被描绘得远比现在能说会道。

第七季

在“良师忠告”、“盛名之灾”和“欲速不达”中,大麦哥均出现在片头的合影队伍中。在“蝶有所成”中,大麦哥和小蝶的其他伙伴们一起帮助她建造了动物庇护所。

糖蓓儿是大麦的梦中情马。

而在“有口难开”中,大麦哥被确认与糖蓓儿建立了恋马关系,期间他向平等镇的烘焙店送去了大量的苹果。在可爱标记童子军的推动和鼓励下,大麦尝试向糖蓓儿表白,但他的尝试却被另一位追求者羽波阻碍。在几次失败的尝试后,大麦最终以慷慨的姿态赢得了糖蓓儿的芳心,两人开始了浪漫关系。

在“并蒂连枝”中,大麦和他的妹妹了解了他们的父母冲破家族矛盾的罗曼史,并第一次遇到了他们的祖父冠梨。在“盛名之灾”中,因为《友谊日记》的出版导致苹果家族变得出名,大麦不得不在香甜苹果园招待源源不断的游客。

在“发毁心留”中,可以看到大麦与糖蓓儿一起走出了香甜苹果园。

第八季

立校多磨(下)”再次出现了大麦的照片。在“入戏太深”中,他是瑞瑞挑选的帮助她运营马哈顿分店的潜在对象之一。在“愈老弥秀”中,他短暂地陪护史密斯婆婆和其它老年小马前往天马维加斯,之后则由云宝黛茜负责陪护。

大麦正在监听糖蓓儿和蛋糕夫人

在“难舍难分”中,大麦哥因为无意中听到了糖蓓儿和蛋糕太太的谈话,怀疑糖蓓儿要甩掉他,于是在无序的建议下和糖蓓儿佯装分手,后来通过和甜贝儿的沟通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又借助无序的魔法,追到了糖蓓儿破损的马车,两马重归于好。

在“曲线入学”中,和煦光流为了能够完成她的友谊学园作业,帮助大麦做家务以让他能抽空陪伴糖蓓儿。在“友校竞争”中,暮光闪闪向白胡子星璇举出了油嘴滑舌兄弟曾企图夺取香甜苹果园时提到了苹果一家。

神烦魔音”中,大麦正在和其它家庭成员摘苹果,然而萍琪派吹奏牦风笛的声音让所有的苹果都爆开了。在“掉粉危机”中,大麦在淘汰者们初次演出时与糖蓓儿短暂出现。

在“以父之名”中,大麦带着一篮苹果供斯垃吉和苹果杰克榨汁。

最棒的礼物

在《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中,大麦哥出现在香甜苹果园的家中,并且在歌曲《One More Day》中出现了大麦哥和糖蓓儿接吻的场面,但是这一幕被玉琪派目睹,随即玉琪派便满面羞惭地离开了。在歌曲《The True Gift of Gifting》期间,他和糖蓓儿在香甜苹果园的谷仓里看向夜晚的天空。

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

在特别篇《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中,大麦在开场镜头中出现,并在小呆飞过时停顿了一下,在萍琪派大叫“公路旅行!”时看向了她。

第九季

“丰收之灵”——梦游的大麦

在“终末之始(下)”中,大麦哥被黑晶王控制,撞破了中心城城墙的大门。在主角们击败了黑晶王后,他与其他小马都恢复了正常。在“暮影特攻”中,伪装成苹果谐歌的苹果杰克在回忆中提到了大麦。在“遗形去牦”中,他在歌曲《Fit Right In》期间出现。在约娜和瑞瑞前往香甜苹果园时可以看到他正在滚动木桶,并继续忙着为苹果榨汁。

在“不泯童心”中,大麦哥的睡眠一直很不好,甚至在梦游的时候收了很多的苹果,留下了许多痕迹,让苹果杰克和小苹花以为丰收之灵曾经来过。最终在苹果杰克和小苹花守夜的时候被发现,甚至一度被误认为就是丰收之灵。

在“最终考验”中,大麦与糖蓓儿一起参加了可爱标记童子军感谢日。他的可爱标记也出现在洛芙蹄阿姨编织被上。在“兴致使燃”中,大麦和苹果杰克提供了一些干草垛以帮助云宝黛茜训练友谊学园的蹬球啦啦队队

与家长交流这方面,确实有些难为大麦。

在“按需设岗”中,大麦作为友谊学园副校长一职的候选者出现。他通过了第一场测试,但却在第二场测试中难以和银溪的父亲霄喙交流。在与星光熠熠达成共识后,他主动退出了竞争。在“成长烦恼”中,大麦得病需要苹果杰克陪护,这也让可爱标记童子军们无法参加苹果鲁萨乡镇游园会。

在“终身大事”中,大麦策划了一场惊喜来向糖蓓儿求婚。但斯派克、无序、可爱标记童子军和蛋糕夫人出现了大量的差错,反而让惊喜变得一团糟。但最后糖蓓儿接受了大麦的求婚,并在该集的结尾举行了婚礼。

大麦与糖蓓儿喜结连理。

在“终末之末(下)”中,大麦和糖蓓儿以及其他的家庭成员一同躲在小马镇。在Young Six号召了其他的族群后,大麦加入了对抗邪茧女王提雷克大王以及和煦光流的最终战斗。在“最后难关”中,他在回忆中帮助苹果杰克为暮光闪闪的加冕典礼运送货物。然而,当他与家人和糖蓓儿一起出席加冕典礼时,他意外地给两家餐饮服务提供了错误类型的苹果制品,这让他非常尴尬。在该集的结尾,大麦在未来与糖蓓儿有了一个儿子。他在歌曲《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出现在苹果杰克的群像镜头中。

总集篇

在“甜蜜回忆”中,大麦在歌曲《Smile Song》的片段中出现。在“温柔回忆”中,瑞瑞在回忆梦之声合唱团时提到了他。“酷炫回忆”中重新出现了“玩笑惊变”中大麦被云宝黛茜捉弄的场景。在“丰收回忆”中,出现了他在“家族团聚”和“一错再错”中的片段。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

在《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中,大麦出现在两桶苹果前。他最初奇怪地看着余晖烁烁暮光闪闪云宝黛茜不断地躲藏,但之后无视了她们。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的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大麦在歌曲《We Got This Together》期间作为背景出现。

《我的小马驹:小马日常》中的描述

在第二季《我的小马驹:小马日常》中,大麦在“新花怒放”中出场并对苹果杰克的新宠物plant Hawthorne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降压派对”中,他拿着番茄和点燃的火炬出现在苹果杰克的幻想中。

其他媒体描述

麦金塔大哥以没有鼻孔的形象出现在以下场合:MiniMini+网站的一张宣传上;《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的Facebook页面上;第一季DVD的包装内。

欧洲发行的杂志漫画《Trixie N'abandonne Jamais!》中,大麦哥曾在这个有关年轻时的崔克茜的故事中开口说话。

IDW漫画

在漫画《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期中,大麦哥作为小马镇的一员,在露娜公主的领导下与梦魇军队作战。而在第9期-第10期,麦金塔大哥成为了故事的焦点,在夏末庆典及季夏夜舞会举办期间,大麦哥试图为修理露台而寻找几颗钉子。在接下来的冒险中,他几次遇到可爱标记童子军们,她们的焰火给他带来了许多麻烦。他还被请求帮着照看蛋糕夫妇的双胞胎们、被珠玉冠冠白银勺勺嘲讽、被闪电天马的成员迅足和茶具店的店主茶爱暗恋。绝望中的大麦哥受到了泽科拉的开导并且成为了(原本是不情愿的)露娜公主的队友,他们一起参与了好几个游戏项目,而当他们在坐摩天轮的时候露娜公主亲了他的脸颊。

Comic issue 19 Alternate Big McIntosh.png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8期的镜像世界中麦金塔大哥的对应体出现在了一张标着“男爵”的通缉令上,而在第19期的第二页上又以本尊出现。这里的麦金塔大哥看上去是个贵族,并且与看起来同样端庄的史密斯婆婆结伴而行。在这个故事中,大麦哥最后一次出现于第20期,他和镜像世界的苹果杰克一起目睹了两个世界的融合。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3期中,大麦哥和小马镇的其他居民一样被马形水鬼(Cassie the Kelpie)催眠了。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32期中,他和他的家庭成员被邪恶苹果们囚禁。在第34期-第37期中,他加入了与荒原影魔之间的战斗。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0期中,他和其他小马镇的居民们一起受到了有序(Accord)的控制。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75期中,他帮助主角们寻找其他的安达卢西亚星星。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76期中,他和萍琪派一同来到九流镇寻找星星。就在大麦尝试与当地居民搭讪时,卡普尔制止了他,并告诉他星星就在当地的年度大赛奖杯上。在大麦和萍琪赢得了冠军后,他们发现奖杯不翼而飞,之后发现是卡普尔偷走了奖杯,作为他们若未赢得比赛的应急手段。在赶回中心城后,他们随即被纭宇控制的小马们攻击。大麦被强制戴上了安达卢西亚星星,并被纭宇控制。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5期中,大麦出现在苹果杰克的回忆中,苹果杰克年幼时惧怕游泳,而大麦救了她免于溺水;后来,当大麦在暴风雨期间被困在湖中时,苹果杰克将他救了回来。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7期-第88期故事线《The Fast and the Furriest》中,大麦因为拥有比赛经验,他为参加了骓驮达大赛500的云宝黛茜训练。在遇到了他曾经的好友兼竞争对手Silver Streak后,大麦决定再次参加比赛。他为了帮助云宝黛茜故意输掉比赛,却间接帮助Silver Streak赢得了冠军。Silver Streak意识到他过于在意竞争,甚至为此放弃了友谊,于是他对大麦道歉并重归于好。

在“第十季”漫画中,大麦与瑞瑞石灰派梅吉·草甸青溪前往钻石猎犬的王国。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21》中,他们来到了王国首都Caninia并简要了解了六位皇家姐妹之间的恩怨。小马们着手帮助他们和解,并找到了另一棵谐律之树。皇家姐妹们领受了Caninia的谐律精华。在他们重归于好后,大麦突然意识到他十分想念小苹花。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01期中,大麦参与了对抗谐律骑士们的战斗。在这期间他被Ceridwen压制。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7期中,暮光闪闪进入到大麦的意识中并遇到了他不同的几个马格。大麦在《我的小马驹:节日特辑 2017》中也有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2期中,他也是小马镇保龄球队的一员。

大麦哥同样出现于几张漫画封面中,这其中包括《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39期,他和玉琪派一起出现在了Jetpack的衍生版漫画封面上。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4期中,大麦和其它苹果家族的成员被无序所召唤,帮助苹果杰克赶走Insecticons

小说

在《Applejack and the Honest-to-Goodness Switcheroo》中,麦金塔大哥被描述成对巨型有趣花(funflower)过敏。他还装扮成韵律公主参加可爱标记童子军们的“天角兽茶话会(Alicorn tea party)”。在《Discord and the Ponyville Players Dramarama》中,他和车厘子一起成为小马镇演员们的剧本The Singing Stallion中的领衔主演。在《Starlight Glimmer and the Secret Suite》中,大麦参加了小马镇游戏之夜。

动画短片

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

大麦出现在“天角大全”、“惊魂夜”、“驱寒夜”和“友谊的魔法”中。

瑞瑞的时装幕后

大麦出现在第三集“批评意见”中。

公主的魔法教室

大麦出现在第三集“咒语概述”中。

HubNetwork.com上的描述

苹果杰克的性格随和的哥哥是一匹帮着运营苹果家族农场——香甜苹果园的强健曳马。虽然话不多,但在需要的时候这匹勤奋工作的马总会伸出他的援蹄。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麦金塔大哥和他的未来版本均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

麦金塔大哥

诶,对!这是苹果杰克的哥哥,他是只拥有很多苹果却寡言少语的农场小马。

未来的麦金塔大哥

我们无法断言大麦的未来,但他穿起背心来一定好看的不得了。

麦金塔大哥,又名大麦哥,是苹果杰克和小苹花充满保护欲的大哥哥。这匹说话温和的雄驹很少发言,但他总是不忘关心自己的家庭。

第二卷指南中的描述

麦金塔大哥,又称大麦,是一只寡言少语的小马。他宁愿努力工作也不愿喋喋不休。当他休息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他在玩地牢与巨妖。

出场

参见:角色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第八季
第九季

从“学无所成”一集开始,他被加入重制版的片头曲中,用以替代“Creme Brulee”;而从“闪闪公主(上)”开始,他还出现在接近片头曲结尾的合照中。从“地设一对”开始,大麦与糖蓓儿一起出现在友谊城堡友谊学园之间的湖旁。

相关商品

Big Macintosh mystery pack November 2011.jpg

麦金塔大哥的mini-figure toy以及collector card出现于神秘卡包的第三批,并且和史密斯婆婆以及苹果杰克的迷你玩偶一起组成了苹果家族的小型套装[6]。欧洲通行版和意大利专有的神秘卡包将他的名字拼写为“BIG MACINTOSH”,这份在2012年一月份发行的欧洲通行版神秘卡包上声称他“非常温和”(然而法语版本错把他当成了雌性)。2012年七月在美国发行的版本将他的名字拼写为“BIG MCINTOSH”并带上了商标符号,声称他“非常温和又充满智慧”[7]。同时发行的小型套装也使用带上了商标符号的“BIG MCINTOSH”。

神秘卡包的第八批发行了他的第二套迷你玩偶以及收藏卡牌[8],这回在美国版和欧洲通行版中都将他的名字拼为“BIG MCINTOSH”[9],美国版中带上了商标符号[10]

同样的,神秘卡包的第九批也包含了大麦哥的迷你玩偶以及收藏卡牌,和之前一样,在美国版和欧洲通行版中都将他的名字拼为“BIG MCINTOSH”[11],美国版中仍带上了商标符号[12][13]。英国版的这批玩具错把他当成了云宝黛茜。

麦金塔大哥的迷你玩偶还出现于友谊是魔法系列的四个带配件的故事套装之一[14],早先的图片使用了Katie Senser的同人作品[15]

语录

诶,对!
Eeyup.

—— 多个剧集

没。
Nnnope.

—— 多个剧集

我担心的正是你不自量力。
Biting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 is just what I'm afraid of.

—— “踢苹时节

一只小马加上几百颗苹果树不正等于……
One pony plus hundreds o' apple trees just doesn't add up to...

—— “踢苹时节”

呃......那你觉得那些苹果怎么样?
Uh... how do you like them apples?

—— “踢苹时节”

耶,闪电苹果要来了!
Yay, the zap apples are comin'!

—— “家族荣誉

没门!
No deal!

—— “奸商兄弟

羞答答!
Shmoopy doo!

—— “连理风波

诶,好,南瓜派。
Eeyup, pumpkin pie.

—— “连理风波”

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如此中伤你姐姐和我。我们现在一点也不想和你们说话,所以赶紧带着你们的绯闻专栏和令人尴尬的照片离开这里!
You should be ashamed of yourself, humiliatin' your sister 'n' me like that. We don't wanna talk to any y'all right now so take your little gossip column and your embarrassing photographs and just go away!

—— “马镇机密

我才是那只应该——
I was the pony who—

—— “家有萍琪

最棒的全家福!
Best family hug ever!

—— “家有萍琪”

这个......
Well...

—— “幕后歌声

哦,不。
Uh, no.

—— “假戏真做

事实上,小苹花,这有关你的可爱标记。
Truth is, Apple Bloom, it's your cutie mark.

—— “辗转反侧”,小苹花的梦中

我觉得就叫‘小花’也蛮好听的,你说呢,苹果杰克?
I think just 'Bloom' has a nice ring to it, don't you, Applejack?

—— “辗转反侧”,小苹花的梦中

奴家要说啊,今天简直比烟袋锅子里还热!
Well, I do declare! It's hotter today than the business end of a corncob pipe!

—— “兄妹同心

当你还小的时候,你可崇拜我了,除了闪电苹果酱,你最喜欢的就是我了。现在不同了。阿杰成了苹果家族的英雄,总是挺身而出保护小马国,而我只能呆在农场里,干干农活,尽量帮帮忙,没啥了不起,没谁当我是英雄,我只是想......哦,算了。我又要开始满腹牢骚了。你肯定不爱听的。
When you were little, you used to look up to me, thought I was the best thing since Zap Apple Jam. Things are different now. Applejack's the hero of the Apple family, always rushin' off to save Equestria, an' I'm just here on the farm, doin' chores, helpin' out the way I can, nothin' special, nobody's hero, I guess I just thought... oh, never mind. Here I am about to start blabberin' on about my feelin's. You don't wanna hear all this.

—— “兄妹同心”

我只是想......如果我能在比赛中替代阿杰,让你拿到冠军,那我就能再次成为那个你崇拜的大哥。再次成为你的英雄。哪怕只有一天。这想法真蠢,让我无地自容。拜托了,我现在只想单独呆着。
I guess I just thought if I could... fill in for Applejack at the Social, and get you a blue ribbon, well, I could be somepony you looked up to again. Be your hero again. Even if it was for just a day. It was foolish, an' I'm ashamed. Please, I just wanna be alone right now.

—— “兄妹同心”

唔......对。
Boooo... Eeyup.

—— “惊吓大师

诶是-是-是-是-是-是-对-对...你肯定做了什么!哇,发生了什么?我感觉好奇怪,我突然好多话!口齿特伶俐!发音还特标准!吃苹果不吐苹果皮,不吃苹果却吐苹果皮!啊!!!让它停下!!!
Eeyup-yup-yup-yup-yup-yup-yeah-yeah-you did something! Wwwhoa, what's happening? I feel really weird! I'm talkin' so much! And I'm so articulate! Enunciating with such precise pronunciation! Annie Apple awoke and accidentally ate an auburn azalea! [screams] Make it stop!

—— “恶名难洗

嘻嘻。萝卜。
Hee hee. Parsnips.

—— “龙马奇团

阿杰,阿杰,阿杰,主意固然好,但又不能帮你犁地。我都不知道跟你说过多少遍了。
Applejack, Applejack, Applejack, ideas are all well and good, but you can't plow a field with 'em. I don't know how many times I've told you that.

—— “一错再错

不许用爱情魔药!
No love potions!

—— “有口难开

但糖蓓儿不是童话里的公主。她是现实存在的小马。她温柔,又勤劳,比她店里所有的糕点都更甜美。
But Sugar Belle's not a fairy tale princess. She's a real pony. She's kind, and she works hard, and she's sweeter than everything in her bakery.

—— “有口难开”

我们有一半梨家血统?!
So we are half-Pear?!

—— “并蒂连枝

呃,我们以后还能来你这听你讲故事吗?
Uh, would it be okay if we stopped by again sometime to hear more stories?

—— “并蒂连枝”,对焦木说道

宫城的马毛啊!
By the mane of Miyagi!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期,11页

网。
Net.

——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6期,7页

这个小镇每天都变得更加离奇啊......
This town gets a little stranger every day...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封面A,想道

...蛋糕...?
...Cake...?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7页

Graaiins...

—— 其中一次,《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7期,背景

呱啦 呱啦 呱啦
Blah blah blah

—— 其中一次,《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7期,背景

Zzz

—— 其中一次,《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7期,背景

C'est un spectacle pour les bébés!

—— 《Trixie N'abandonne Jamais!》第4页

所以我才不爱说话!说话扎心!扎心啊!永别了,糖蓓儿!
This is why I don't like talkin'! Words can hurt! Words hurt! Goodbye, Sugar Belle!

—— “难舍难分

即使我很心痛,我也不愿舍弃这份感情。因为那意味着要放弃我们过去的那些美好。我甩了你,只是因为你打算甩了我。而我尊重你的决定,但希望你明白我心中永远有你的位置。
Even though I'm hurtin', I wouldn't trade this feelin' for anythin'. Because it'd mean givin' up the good times we had, too. I only broke up with you because you were gonna break up with me. I respect your decision, and you should know you'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 “难舍难分”

我……对不起,糖蓓儿。我本希望今天能顺顺利利。我想让我们的爱情能够完美无缺,就像我父母种下同心树时那样。结果,却是一团糟。就像我第一次约你出去,就像那次连理节。不管我多么努力,只要是你的事,我就老是搞砸。
I... I'm sorry, Sugar Belle. I wanted everything to go right today. I wanted our love to be as perfect as my parents' was when they planted these two trees together. Instead, it turned into a mess. Just like when I asked you out. Just like Hearts and Hooves Da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I always seem to mess up when it comes to you.

—— “终身大事

图集

Big McIntosh "Eeyup" S2E06.png

麦金塔大哥图集

另见

参考

  1. Lauren Faust (2011-09-25). Big Apple. 于2012年8月22日检索.
  2. AssetsLicensor.zip. Archived.
  3. Lauren Faust discussing Big Mac and Apple Bloom's inspiration (2010-12-10). 于2012年8月22日检索.
  4. Facebook photo post by Hasbro's My Little Pony Facebook page (2012-10-25). 于2016年9月9日检索.
  5. Lauren Faust discussing the turned-down Big McIntosh episode (2012-01-18). 于2012年1月18日检索.
  6. Official Facebook page: My Little Pony Miniature Collection. 于2012年5月11日检索.
  7. Dabid (2012-07-14). My Little Pony Blind Bags Series 2 Review Part 1 Boy Ponies (Hasbro). 于2012年8月18日检索.
  8. My Little Pony Crystal Blindbags. Tesco direct. 于2013年3月4日检索.
  9. My Little Pony - Überraschungsponys Wave 3 - 2013 - Blind Bag. 于2013年4月23日检索.
  10. Look what I found.. :P. Aquatic Neon (2013-03-03). 于2013年3月4日检索.
  12. http://www.hottopic.com/hottopic/PopCulture/Collectibles/WhatsNew/My+Little+Pony+Blind+Bag+Figure-10100878.jsp. Hot Topic. 于2013年12月7日检索.
  13. T2UjddXp4aXXXXXXXX_!!52061440.jpg. 于2013年9月12日检索.
  14. Ilona (2015-02-12). Images found of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Collection. All About MLP Merch. 于2015年2月12日检索.
  15. Katie Senser (2011-06-02). Big Brother Macintosh. DeviantArt. 于2015年5月4日检索.

英文原文:Big McIntosh

5.0
2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0

:flushed: 乔布斯有话要说??

5年
avatar
0

乔布斯?

4年
avatar
北落师门
1

回复@翻译人:各种苹果:sweat_smile: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