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雷隆博士的喽啰们
Dr. Caballeron's henchponies ID S4E4.png

共度难关”中的维瑟斯、Rogue、比夫(从左至右)
种族 陆马(除了Rosy Thorn)
天马(Rosy Thorn)
性别 雄性(除了Rosy Thorn)
雌性(Rosy Thorn)
更多信息
眼睛 中等琥珀色(比夫)
浅钴蓝色(Rogue)
灰琥珀色(维瑟斯,通常情况下)
​[​详列​]​(维瑟斯,手机游戏
浅钴蓝色 (Pickpocket)
棕色(Rosy Thorn)
鬃毛 暗琥珀色(比夫)
亮橙色(Rogue)
暗蓝色(维瑟斯)
灰红色(Pickpockets)
橙色(Rosy Thorn)
体色 灰琥珀色(比夫)
深蓝灰色(Rogue)
浅蓝宝石蓝灰色(维瑟斯)
乳灰白色(Pickpockets)
浅蓝色(Rosy Thorn)
亲属 Rosy Thorn:
Thaddeus Vine(兄弟)
可爱标记
红色底色的蓝色感叹号和黄色问号(比夫)
黄色星星、橙色漩涡、灰色星号和蓝色的数字符号(Rogue)
黄紫色绽放效果和四个小星星(维瑟斯)
夹克袋(Pickpockets)
带刺的白玫瑰(Rosy Thorn)
配音 比夫:
伊恩·汉林(英语)
Rogue:
斯科特·安德伍德(英语)
维瑟斯:
斯科特·安德伍德(英语)
Pickpocket:
Colin Murdoch(英语)

比夫(英语:Biff)、Rogue维瑟斯(英语:Withers)、PickpocketRosy Thorn卡巴雷隆博士的五位心腹。主要的三位首次在“共度难关”中出场,Pickpocket首次出场于“真险假历”,Rosy Thorn仅出场于小说中。Pickpocket在正剧中并没有提到他的名字,他的名字仅作为占位名。但比夫、Rogue和维瑟斯在“多面英雄”、小说Tails of Equestria中被提到,比夫和Rogue在相关商品中也有命名。

设计

比夫与S04E04未命名雄性陆马#8S04E04未命名雄性陆马#5S04E04未命名雄性陆马#2S05E25未命名雄性陆马#1共用了体型、眉毛和眼睛颜色,体型和眉毛与“Quick Trim”和S07E16未命名雄性独角兽#3相似。

Rogue与“Real Article”、S05E16未命名雄性陆马17号Wylin Slobinzki共用了体型和眼睛颜色。

剧中描述

第四季

包围了无畏的心腹们

比夫、Rogue和维瑟斯首次在剧集“共度难关”中登场。他们入侵了天马无畏在森林中的住处并为了宿命金环与她搏斗。当云宝黛茜不小心吸引了无畏的注意时,喽啰们压倒了她,卡巴雷隆博士则从她身上搜出了宿命金环。

之后无畏在乔装打扮后前往卡巴雷隆和喽啰们的营地,希望以一大包金币买回金环。但水猿突然出现,喽啰们与卡巴雷隆带着金币逃掉了。

第六季

在“真险假历”中,比夫、Rogue和维瑟斯出现在Pickpocket旁边。他们在多个场合抓住了云宝黛茜和聒宝。尽管后者每次都能通过计策或设置古老陷阱来逃脱。

第七季

在“英雄气短”中,比夫、Rogue、维瑟斯和Pickpocket再次抓住了云宝黛茜并尝试偷走梦晶村的耀晶石,但被天马无畏、云宝黛茜和萍琪派挫败了他们的阴谋。

第九季

在“多面英雄”中,比夫、Rogue和维瑟斯与卡巴雷隆博士和小蝶一同前往特诺奇提特兰盆地寻找托纳提乌真言护符。与卡巴雷隆一样,他们因为小蝶的善良和与动物沟通的能力惊讶不已。在剧集最后,Rogue(在真言护符的影响下)宣布要辞掉他现在的工作,去追求当歌剧演员的梦想。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2期中,在卡巴雷隆博士研究Queen Parabola的宝藏时,许多长相普通的雄马都是他的心腹。

《我的小马驹:噩梦骑士》第1期的第14页,比夫和维瑟斯出现在厄里斯公主的赌场中。

小说

在小说《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中,Outlaw(暗示是比夫,但身份不明)、Rogue和维瑟斯再次出现并作为卡巴雷隆博士的心腹出场。他们在小马国植物学协会举办的晚宴上设伏,但无畏最终战胜了他们。后来,她遇到了卡巴雷隆的第四位心腹:一个名叫Rosy Thorn的天马,她是一名自由冒险者。

Rosy Thorn与天马无畏短暂合作,将无畏的叔叔Gallant True从水猿手中解救了出来。然而,她后来被发现是水猿的合伙人之一,她之后背叛了无畏,目的是让她带领他们找到Eternal Flower

维瑟斯在《Daring Do and the Forbidden City of Clouds》中再次出场,他闯进了A. B. Ravenhoof的房子里寻找关于在天空中看不见的城市Cirrostrata的信息。

Tails of Equestria

维瑟斯、Rogue和比夫出现在The Curse of the Statuettes。​[​详列​]​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比夫(游戏中的名字为“Caballeron's Bandolero”)、Pickpocket(游戏中的名字为“Henchpony”), Rogue(游戏中的名字为“Caballeron's Brigand”)和维瑟斯(游戏中的名字为“Caballeron's Thug”)都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

Caballeron's Bandolero

这匹小马很坏——我们认为是软呢帽的缘故(这让他看起来很阴暗!)。

Henchpony

当博士需要情报时,他总是在身边。他是怎么得到他的绰号的?我们并不想提。

Caballeron's Brigand

卡巴雷隆的粗重工作都是交给这只小马——如果你想要逃跑的话,你就准备好开打吧!

Caballeron's Thug

从没有小马见过这只小马不戴墨镜的样子——这样他在做坏事的时候看起来就会比较酷。

相关商品

Biff card MLP CCG.jpg

在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Crystal Games扩展包中,比夫编号为156 R,他和无畏之间的对话为:“跑哪去了?无畏,你这个胆小鬼。”、“没有小马敢叫我胆小鬼...”

在Defenders of Equestria扩展包中,Rogue在#23 R号卡上被命名为“Pow”,包括的语录为:“有我在呢,博士。我们回到基地,你告诉我们下一步的行动,好吗?”[1]

语录

分头找!别让无畏把他俩救走!
Fan out! We can't let Daring Do rescue these two!

—— Pickpocket,“真险假历

我本该是卡博士的副指挥,但他从来不听我的。
I'm supposed to be Dr. C's second-in-command. But he never listens to me.

—— 比夫,“多面英雄

够了!我要结束跟班生涯,踏上寻梦之旅并成为一名歌剧明星!
That's it! I'm quitting the henchpony business to finally follow my dreams of becoming an opera star!

—— Rogue,“多面英雄”

好吧,不再是了!我手头拮据,他需要额外的小马。那只是一份工作!但我想帮你!
Well, not anymore! I was strapped for cash and he needed extra ponies. It was just a job! But I want to help you!

—— Rosy Thorn,《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

我认为听到更多关于这件小马们都非常想要的东西的消息会很有趣。一定很特别。
I just thought it would be interesting to hear more about this thing that everypony wants so badly. Must be pretty special.

—— Rosy Thorn,《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

我告诉过你她会这么说的。也许我能说服他们帮助我们。毕竟,我们是老朋友....
I told you she'd say that. Maybe I can convince them to help us. After all, we're old friends....

如果你想逃跑——不,想都别想。你知道我的实力。我快到抓住你毫不费力。
If you're thinking about escaping—don't. You've seen me in action. I'm fast enough to catch you.

—— Rosy Thorn, 《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

阿嚏!
Achoo!

—— 维瑟斯,《Daring Do and the Forbidden City of Clouds

“卡巴雷隆博士想要在帐篷里见你。”“没错,他迫不及待地想要会会我们的客人了。”“我们现在就带你到他那里去。”
"Dr. Caballeron wants to see you in his tent."

"Yeah, he's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our unexpected guests." "We'll take you there right away."

—— — 维瑟斯、Rogue和比夫,The Curse of the Statuettes第26页

跑哪去了?无畏,你这个胆小鬼。
Running away, Daring Do? What are you, chicken?

—— 比夫,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The Crystal Games扩展包#156 R号卡牌

有我在呢,博士。我们回到基地,你告诉我们下一步的行动,好吗?
I got yer back, Doc. Let's get back to base and you tell us our next move, yeah?

—— Pow,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Defenders of Equestria扩展包#23 R号卡牌

图集

Thugs looking at the ring S4E04.png

卡巴雷隆博士的喽啰们图集

另见

参考

英文原文:Dr. Caballeron's henchponies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