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94
Comic issue 94 cover A.png
期号 94
发行日期 2021年1月27日
编剧 托姆·萨莱尔
画师 托妮·库西斯托
着色师 海瑟尔·布莱克尔
嵌字师 尼尔·厄耶塔克
编辑 梅根·布朗
另见
图集涉及典故IDW出版社
IDW LimitedIDW出版社论坛
导航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4期(英语: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94),又名第十季第六集(英语:Season 10 Episode 6)以及Something There That Wasn't There Before - Part 1[1]是IDW出版社的《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系列第94期。这是“第十季”漫画系列的第六期,发生在正剧第九季第25集之后。漫画中,自塞拉斯蒂娅露娜隐退后的首届皇家姐妹节开始筹办,而暮光闪闪公主请来萍琪派起司三明治帮忙策划派对。

概要

漫画以清晨的中心城开始,此时小马们正在筹办自塞拉斯蒂娅公主露娜公主隐退后的首届皇家姐妹节(曾经的夏日庆典),而暮光闪闪公主为此忧心忡忡,想让一切计划十全十美。斯派克试着安慰她时,萍琪派到来准备帮忙进行派对策划。由于她一直在对比另一位派对策划师起司三明治的派对,暮光感觉到萍琪非常渴望见到他,于是她决定让起司也过来帮忙策划派对,令萍琪欣喜若狂。

第二天,萍琪兴奋地到火车站去迎接起司。起司立即开始跟萍琪分享他对庆典活动的想法,两马都匆忙地围着彼此转,试着跟对方表达一些事情,却又无法表述出来。

在镇中心,萍琪和起司发现了一个陷坑,它通往中心城的地下洞穴,而白胡子星璇曾在这里做过一些魔法试验,他们便决定将洞穴列为派对计划的一部分,在其中放置一些音响和探照灯之类的。他们继续深入洞穴。在起司快要被一块石头绊倒时,萍琪迅速接住了他,两马跌入一片苔藓中,气氛瞬间变得尴尬却又甜蜜。另一边,云宝黛茜在跟闪电天马为庆典助兴表演训练,而小蝶在跟无序一起为庆典上的抱抱动物园做标牌。

回到洞外,萍琪派和起司三明治来到了一座倒影池边,起司还挑逗萍琪把水泼到她身上。起司离开了一小会儿,期间萍琪开始跟自己的水中倒影争执起来,挣扎着要不要告诉起司一些“重要的事”。当起司叫萍琪过来时,萍琪做好了打算走过来尝试告诉他自己一直想跟他说的话,但他们两个都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了。实际上,他们周围的所有事物都神秘地失了声,而地下洞穴里的苔藓开始四处生长。

语录

萍琪派:莫慌!萍琪派前来救驾!等等,这么说不对。我能出去然后再进来一遍吗?刚才没压上韵。

Pinkie Pie: Have no fear! Pinkie Pie has arrived! Wait, that's not right. Can I go out and come back in again? I messed up the rhyme.

萍琪派:总之,是个不错的开始,暮暮?

Pinkie Pie: Overall, it's a solid start, Twilight?
暮光闪闪:不错的开始?!不错的开始?!我以前完不成作业的时候,塞拉斯蒂娅就会这么跟我说。你说什么都好过说这个啊!
Twilight Sparkle: A solid start?! A solid start?! That's what Celestia used to tell me when I was nowhere near done with my homework. That's the worst thing you could have said!

暮光闪闪:要么我把起司也叫来帮忙?

Twilight Sparkle: Would you like me to ask Cheese Sandwich to help out, too?
萍琪派:你可以那样?
Pinkie Pie: You could do that?
暮光闪闪:我当然可以。我是公主嘛。
Twilight Sparkle: Of course I can. I'm the princess.

无序:你好,碧碧。

Discord: Hello, Plinkie.
萍琪派:是萍琪!而且怎么连你无序都开始坐火车了?!
Pinkie Pie: It's Pinkie! And since when do you ride trains?!

起司三明治:你特地让暮光宣召我过来,我真的很高兴——

Cheese Sandwich: I'm really glad you had Twilight summon me--
萍琪派:那应该算不上宣召啦——
Pinkie Pie: It wasn't really a summons--
起司三明治:两条龙飞过来给我呈上了一封诏书。这还能不算?不过,就算送来的是一张明信片,我也一定会来的。光是见到你就会让我很高兴。
Cheese Sandwich: Two dragons delivered me a scroll. It was a summons. But I would have come even if it was just a postcard. I'm always glad to see you.

小蝶:看吧!多好玩。

Fluttershy: See! This is fun.
无序:当真?我只要打个响指,这些标牌就自己做好了。我甚至能让它们跳舞!也许还可以让一些小马耍杂技一样转动它们。当然了,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因为真正重要的是亲手将它们打造出来的过程。
Discord: Really? With one snap of my fingers, I could just make these signs appear. They'd even dance! Maybe have some pony spinning it around acrobatically. Which, of course, I wouldn't do, because the important part is doing things for ourselves.
小蝶:没错。
Fluttershy: Exactly.

萍琪派的倒影:你明明可以说些什么,你知道的。

Pinkie Pie's Reflection: You could just say something, you know.
萍琪派:你说得倒是简单!怎么不去说啊?
Pinkie Pie: Right, like it's that easy! Why didn't you say something?
萍琪派的倒影:换做我会说的,但我只存在于你的脑子里,萍卡美娜。
Pinkie Pie's Reflection: I would, but I'm just in your head, Pinkamena.

参考

英文原文:Friendship is Magic Issue 94

0.0
0人评价
avatar
1
庆典筹办团团转,萍琪起司联合干。
努力策划忙翻天,实则发糖腻牙甜。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