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与雏菊混淆。
Lavender Bloom
Lavender Bloom ID S8E4.png

入戏太深”中的Lavender Bloom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更多信息
眼睛 中度海绿色
鬃毛 浅黄绿色
体色 带灰浅洋红色
可爱标记
两朵雏菊
配音 凯利·雪琳登(英语)

Lavender Bloom是一只雌性背景陆马,在第四季剧集“满城瑞气”中首次出现。她在剧中没有名字,但在第七季剧集“盛名之灾”的演职员表部分商品中被命名为“Brunch Pony 2”。

设计

Lavender Bloom与雏菊几乎完全相似,但鬃毛样式略有不同。她的总体设计与S04E24未命名雌性陆马#1和“Soft Spot”相似,鬃毛和尾部样式与“Ivy Vine”相似。

剧中描述

第四季

在“满城瑞气”中,Lavender Bloom观看了马哈顿的时尚周活动。在“物有所值”中,她围观了萍琪派的拍卖会。在“运动盛会”中,她作为观众出现在水晶帝国体育场并观看了马运会

第五季

在“瑞瑞神探”中,Lavender Bloom在中心城体育场的私人包厢观看了闪电天马竞速。在“剧萦邻里”中,她在马哈顿街头散步,之后观看了仲夏夜剧场的演出。

第六季

在“开张幕后”中,Lavender Bloom参加了瑞瑞珍品定制的开店典礼。

第七季

在“盛名之灾”中,Lavender Bloom与Diamond Cutter讨论了《友谊日记》的内容。她批评了瑞瑞友谊课程并声称她应当从书中删去。她也出现在旋转木马精品屋外的抗议队伍中。

第八季

在“入戏太深”中,Lavender Bloom短暂出现在瑞瑞珍品定制中。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四季
815:04, 15:25 - 观看时尚周活动。
2212:51 - 围观萍琪派的拍卖会。
246:48 - 观看马运会;18:30 - 看着冰冻云坠落。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156:43, 6:45, 7:23 - 坐在体育馆的私人包厢。
164:05, 4:10, 7:44 - 在马哈顿街头散步;18:28 - 将可可·帕梅送上舞台;19:16 - 在表演结束后讨论。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六季
919:06 - 排队等待瑞瑞珍品定制开业;19:41 - 观看DJ-3号的舞者们表演。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七季
146:54 - 与Diamond Cutter交谈;11:57 - 在旋转木马精品屋外抗议。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八季
410:23 - 在瑞瑞珍品定制购物。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九季
7​[​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相关商品

Wave 20 Blind Bag Lavender Bloom.jpg

一款Lavender Bloom的mini-figure玩具和收藏卡牌出现在出现在第20波马哈顿主题风格神秘包中。卡牌描述称她和Blueberry Curls进行有趣的购物旅行。

语录

我看到了这些小马不为大众所知的一面,我只希望能把瑞瑞的章节去掉,她显然不配和其他五位写在一本书里。
I agree. I'm seeing sides of these ponies I didn't know were there. I only wish they'd left Rarity out. She clearly doesn't belong in that book with the rest of them.

—— “盛名之灾

图集

Rarity looks heartbroken behind brunch ponies S7E14.png

Lavender Bloom图集

另见

英文原文:Lavender Bl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