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琳琳
Lilac Links
Link Pink
Lilac Links id.png

搅局行家”中的丁香琳琳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更多信息
眼睛 中等樱桃色
鬃毛 浅蓝宝石蓝灰色
体色 带灰桑葚色
可爱标记
两个相连的马蹄铁

丁香琳琳(英语:Lilac Links)是一只背景陆马,在第一季剧集“冬季清扫”、“搅局行家”以及《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中出场。

设计

丁香琳琳与Shoeshine十分相似,仅瞳孔颜色和样式不同。她也与Sunny Smiles相似,但瞳孔样式和外表以及鬃毛颜色不同;与Grape Delight仅眼睛和可爱标记不同,与Luckette仅瞳孔和鬃毛以及可爱标记不同。她的总体设计与糖果、“Blue Bows”、“Spring Water”、“Tree Sap”、“Vanilla Sweets”、“Apricot Bow”、S04E22未命名雌性陆马#8S04E24未命名雌性陆马#3相似,瞳孔颜色和可爱标记与Eclair Crème相似。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在“冬季清扫”中,丁香琳琳在歌曲《Winter Wrap Up》期间参与了合唱。在“搅局行家”中,丁香琳琳在可爱标记童子军的宣传下走向旋转木马精品屋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中,丁香琳琳出现在第12、22页,并与瑞瑞交谈。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丁香琳琳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游戏中对她的描述为“琳琳小姐煞费苦心地确保自己是幸运的:如果她有一个马蹄铁,她会觉得自己顺心如意!

相关商品

丁香琳琳的神秘包玩具收藏卡牌出现在第7波神秘包中,其名字带有商业符号。根据卡牌描述,丁香琳琳“总是带着好运符!”该玩具使用了萍琪派的模具。 希腊的KAPSIS公司网站上的神秘包列表曾展示了一幅第7波神秘包的图像,该图像展示了丁香琳琳,并以“Link Pink”命名。

在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中,α #88 R和α #ƒ29号卡牌为丁香琳琳,卡牌带有商业符号。附带语录为“天哪,你在干什么?!你不知道星期二穿橙色衣服会倒霉吗!

语录

去年我跟了沙特鞍拉伯摇头娃娃队一整季,而今年我会去看波菲球杯的比赛。我真是全镇最幸运的小马!
—And last year I got the full line of Team Saddle Arabia bobbleheads, but this year I'm actually going to the Boffyball Cup. I'm the luckiest pony in Ponyville!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可我需要球员们能从场上看到我!而且我不能穿着一件还不如波菲球联合会杯官方标志球衣的衣服!你看到这么一件波菲球周边大作的时候难道没有认出来吗?!
But I need the team to see me from the field! And I can't be seen in anything less than an official Boffyball Federation Cup trademarked jersey! Don't you recognize a coveted piece of Boffyball merchandise when you see it?!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它当然粗野了,瑞瑞,这正是魅力所在啊!
Well, of course it's uncouth, Rarity. That's the appeal.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可是我想看嘛!
But I want to watch!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你是指我玩得很开心?说来,那些狮鹫没能出征锦标赛真是不走运啊,是吧?作为一只菜鸟队伍他们真的走得很远了,我挺支持他们。
I had a really good time? Bad luck that the griffons didn't make the Boffyball Cup, wasn't it? They got really far for a rookie team, I was rooting for them.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不过,你听说了总决赛是怎么结束的吗?那些牦牛真是时来运转啊……
But did you hear how the final game turned out? Some lucky break for the yaks...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天哪,你在干什么?!你不知道星期二穿橙色衣服会倒霉吗!
Oh my goodness, what are you doing?! Didn't you know that wearing orange on a Tuesday is bad luck!

—— 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α #88 R号卡牌

图集

Rainbow Dash in the center of her team S1E11.png

丁香琳琳图集

另见

英文原文:Lilac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