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Valley
  • 陆马
    Lily Valley id S2E18.png

    真心朋友”中的Lily Valley
  • 天马
    Lily Valley Blind Bag Wave 9.jpg

    在商品中作为天马的Lily Valley
  • 人类
    Lily Valley ID EG.jpg
种族 陆马
天马 (部分周边中)
性别 雌性
更多信息
眼睛 浅灰金色
鬃毛 ¤ 浅琥珀色淡琥珀色高光
体色 带灰树莓色
可爱标记
三朵百合花
配音 凯西·薇瑟乐克(英语,S1E04S5E09
安德烈娅·利布曼(英语,​[​详列​]​​[​需补充可靠引用源​]​
吉田朝美(日语)

Lily Valley,在剧中以及其他宣传资料中也被简称为Lily,是一只雌性陆马,有着微灰的紫红色毛皮,带着浅琥珀色的亮琥珀色高光的鬃毛,灰金色的眼睛,以及三朵百合花的可爱标记。她总是在鬃毛上戴着一朵百合花。她在“踢苹时节”、“流言蜚语”、“可爱谜痘”、“真心朋友”和“不凡日常”中出场并拥有对话。

发展与设计

Lily Valley的鬃毛样式与Merry MayCloud Kicker相似,瞳孔样式与萍琪派S01E14未命名雌性陆马#4Bumblesweet茶爱WCE Unnamed Mare - JesterMagazine Unnamed Mare - Swirl相似。

Lily Valley这一名字取自现实中的植物铃兰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好可怕!好可怕!”

Lily Valley是一只多次出现的背景小马,常常和同是花匠的雏菊蔷薇一同出现。她在剧中常常在小马镇或小镇居民们被某些灾害侵扰后表现得过度恐慌。

她首次出场并有台词的剧集是“踢苹时节”;在面对汹涌而来的兔子们时,她晕倒了并在之后哭诉自己被糟蹋的花园。在“流言蜚语”中,她被遭受毒笑草影响的暮光闪闪一行吓到并和雏菊一起逃进了花店。

第二季

“连理风波”中的Lily Valley。

在 “可爱谜痘”中,Lily Valley再次和雏菊、蔷薇一同登场,她因为相信困扰小苹花的所谓疾病其实是一场诅咒并在曲解了斯派克的意思后逃难而去了。她在该集中的声音并不像以前那样尖利。

在“连理风波”中,她出现在了小苹花想象的小马镇末日中,在那里她显得很消瘦并戴着象征笨蛋学生的帽子。在“真心朋友”中,当萍琪派向马群说坏脾气倔驴需要一顶假发时,她出现在了雏菊身边。

在“毋庸客气”中,她和蔷薇参加了铁血的励志讲座,在铁血招呼小蝶走上台时她们退到了一边。在“马镇机密”中,她似乎在阅读一份从Berryshine那里拿来的《小马学报》。

第三季

在“小坏丫头”中,Lily Valley在没有戴百合花的情况下出现在了夏日丰收游行的马群中,并举着一杆旗子。

第四季

在“派对争锋”中,Lily Valley观看了萍琪派和起司三明治的搞怪对决。在“假戏真做”中,她出现在了油嘴与滑舌的推销会中。

第五季

“这是一场灾难!”

在“不凡日常” 中,Lily Valley在花店外与雏菊、蔷薇和小呆交谈。在“兄妹同心”中,她参加了姐妹游园会。在“绝密惊喜”中,她和Goldengrape和雏菊出现在方糖甜点屋门前。她也在“重塑时光(下)”的歌曲《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期间出现在结尾的群像镜头中。

第六季

在“可爱使命”中,Lily Valley观看了悠悠踢踏的表演。在“新兵黛茜”中,她观看了闪电天马表演。在“驱寒颂歌”中,她参与了驱寒夜的装饰工作,之后参与了合唱《Hearth's Warming Eve Is Here Once Again (Reprise)》。在“标记难题”中,她作为背景短暂出现并观看了悠悠踢踏的表演,她也观看了嘉比参加的棒球比赛。

第七季

在“情如磐石”中,Lily Valley出现在小马镇市场,在“掌上明珠”中,她观看了闪电天马表演。在“雪中送炭”中,她与Piña Colada一起出现在方糖甜点屋外。在“东施效颦”中,她在小马镇喜剧用品店前与小呆交谈。在“三重难题”中,她在小马镇与其他花匠小马交谈。在“发毁心留”中,她与其他花匠小马一起经营花摊。

第八季

在“立校多磨(上)”中,Lily Valley参加了友谊学园举办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地设一对”中,她参加了石灰派的生日派对。在“反面教材”中,她与雏菊在友谊学园的操场散步。在“难舍难分”中,与蔷薇在连理节期间一起出现在小马镇咖啡馆。在“曲线入学”中,她与Thorn在小马镇散步。在“神烦魔音”中,她与Berryshine和Noteworthy一起野餐,随后被萍琪派的牦风笛声打搅。她随后出现在中心城并观看闪电天马竞速,但再一次被牦风笛打搅。在“掉粉危机”中,她在小马镇观看了淘汰者的两场表演。

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

在特辑《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中,Lily Valley在歌曲《One More Day》期间与雏菊和蔷薇交换礼物。

第九季

在“终末之始(下)”中,Lily Valley被黑晶王控制,并被用于进攻中心城。在“共同语言”中,她出现在剧集开头介绍蹬球运动盛状的报道中。在“遗形去牦”中,她在歌曲《Fit Right In》期间出现。在“求闲若渴”中,她与Royal Riff一起出现在小马镇。在“兴致使燃”中,她观看了友谊学园和天才独角兽学院之间的蹬球比赛,以及中场期间的啦啦队表演。在“小题大做”中,她与蔷薇和雏菊一起观看了琐识大赛。在“节外生枝”中,她在中心城为最后一届夏日庆典准备摊位。在“换位思考”中,她短暂出现在小马镇并疑惑地看向变成小蝶的天使兔笨拙地跳来跳去。在“有朋同享”中,她与雏菊在方糖甜点屋外交谈。在“按需设岗”中,她观看了奥塔维亚·梅乐迪DJ-3号的演奏会。在“成长烦恼”中,她在成年的可爱标记童子军们跑过时在小马镇与Noteworthy交谈。她随后在歌曲《Being Big is All It Takes》期间与Golden Harvest一起出现在友谊快车上。在“终身大事”中,她与一只未命名幼驹出现在小马镇市场。她随后拿着一块樱桃派出现,但很快被无序变出的活苹果吓跑。在“终末之末(下)”中,她在小马镇开始封锁时出现。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一季
418:23 – 在兔子踩踏中晕倒;18:36 – “太恐怖了!”;18:47 – “我们的花园,被毁了!”
920:05 – 出现在花摊;20:10 – “真恐怖,真恐怖!”;20:17 – 跑进花店内。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二季
616:26 – 与雏菊、蔷薇和斯派克一起;16:30 – 与蔷薇一起出现;16:32 – 与蔷薇和雏菊一起出现。
1713:35 – 在小苹花的想象中瘦弱不堪地奔跑
1811:28 – “假发?”
197:50 – 出现在蔷薇和博士之间;8:19 – 出现在一群小马中;9:09 – 站在一旁认出了小蝶;9:19 – 再次出现在一群小马中,糖果旁边。
7:52 – 同时出现4只;8:19 – 同时出现2只。
2310:05 – 阅读《小马学报》。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412:50 – 观看夏日丰收游行。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四季
121:19, 3:11 - 在《Pinkie the Party Planner》期间出现;13:51, 14:15 - 观看萍琪派和起司三明治的搞怪对决。
203:35, 3:40 - 进入帐篷内。
3:35 - 同时出现2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95:59 - 接近主角们;7:42 ~ 8:11 - 出现在花店前。
1716:57 - 站在起跑线前;17:07 - 不满地看着“果园花”。
197:09 - 站在方糖甜点屋前。
2621:07 - 与其他花匠小马一起出现;21:13 - 出现在结尾群像镜头中。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六季
417:45 ~ 20:25 - 观看舞蹈表演。
66:06 - 与“Bella Brella”一起散步;16:10 - 在小马镇走动。
714:07 ~ 18:41 - 观看闪电天马表演。
820:23 - 参加驱寒节庆典;21:02, 21:26 - 参与合唱。
192:21 - 观看悠悠踢踏的表演;12:46 - 观看棒球比赛。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七季
319:19 - 与蔷薇交谈。
49:46 - 出现在小马镇市场。
710:50 - 观看闪电天马竞速。
110:01 - 与“Piña Colada”在方糖甜点屋外散步。
127:00 - 与小呆交谈。
159:17 - 与蔷薇和雏菊交谈;12:05 - 走向余焰;13:55 - 远离星光熠熠、余焰和暮光闪闪。
190:05 - 与雏菊、蔷薇一起经营花摊;0:24 - 疯狂地跑向花摊;10:17 - 经营花摊;18:39 - 出现在花摊。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八季
118:50 - 看向自助餐台。
320:42, 20:49 - 参加为“石灰派”准备的“惊喜派对”。
90:03 - 与雏菊一起散步。
1010:59, 15:58 - 与蔷薇同坐一桌。
127:07 - 与Thorn一起散步。
18​[​详列​]​
20​[​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九季
2​[​详列​]​
6​[​详列​]​
7​[​详列​]​
11​[​详列​]​
15​[​详列​]​
16​[​详列​]​
17​[​详列​]​
18​[​详列​]​
19​[​详列​]​
20​[​详列​]​
22​[​详列​]​
23​[​详列​]​
25​[​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Lily Valley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期第17页、第9期第16页、第10期第20页、第30期第3、8页、第41期第13、18页、第44期第8、9页、第48期第11页和第73期第7页。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中,她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7期Jetpack Comics RE封面第9期以及第10期第1页。在《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中,她出现在第4期第11页和第5期第20页。在《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2期中,Lily出现在第11页并观看了萍琪派的烘焙表演。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Lily Valley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她在游戏中的描述为“作为雏菊和蔷薇的朋友,Lily的鬃毛上总是有一朵百合花,脸上也总是带着微笑。

相关商品

一款Lily Valley的部分部位透明mini-figure玩具在2012年8月初泄露,它使用了苹果杰克的模具。[1]其所对应的集换式卡牌也在2012年11月下旬泄露;这款玩具与卡片均在2013年1月发行的第7波神秘包中发售。[2]卡牌描述为“LILY VALLEY喜欢成为一切的中心!”她的名字即来自卡牌也来自神秘包的包装,其名字也均带有商业符号。在希腊的KAPSIS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第7波神秘包的宣传图片,其中展示了Lily Valley,并以Lily命名。其设计与剧中形象相似。[3]

第二款Lily Valley的mini-figure玩具与收藏卡牌于2013年11月出现在第9波神秘包中,其名字依旧带有商业符号。该款玩具使用了云宝黛茜的模具。[4][5]这与她的其他外观不太一样。 卡片上描述称她的鬃毛上插了一朵百合花,并使用了与前版卡牌相同的描述。

Lily Valley的一款梳毛玩具在2015年初泄露。

Lily Valley和雏菊还有蔷薇一起出现在了Comic Con 2011第二季海报上,在海报中她们正在忧心忡忡地盯着一只鸡蛇兽看。

利特尔&布朗出版社出版的官方参考书籍《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中按名字与外貌列出了Lily Valley。

Lily Valley也和瑞瑞一起出现在了一款订制iPad的背面。[6]

语录

蔷薇:真可怕,真可怕。
Rose: The horror, the horror.
Lily Valley:太恐怖了。
Lily Valley: It was awful.
雏菊:灾难,彻彻底底的灾难。
Daisy: A disaster. A horrible, horrible disaster.

—— “踢苹时节

Lily Valley:我们的花园,全毁了。
Lily Valley: Our gardens, destroyed.
蔷薇:每一朵花,全被啃了。
Rose: Every last flower, devoured.
雏菊:被…被…它们!
Daisy: By... by... THEM!

—— “踢苹时节”

雏菊:瞧啊,蔷薇!真可怕!
Daisy: Look Rose! How awful!
蔷薇:邪恶女巫把她们都诅咒了。
Rose: The wicked enchantress has cursed them all.
Lily Valley:真恐怖,真恐怖!
Lily Valley: The horror, the horror!

—— “流言蜚语

Lily Valley:她被诅咒了!
Lily Valley: She's cursed!
蔷薇:中魔了!
Rose: Hexed!
雏菊:蛊惑了!
Daisy: Enchanted!

—— “可爱谜痘

假发?
Toupee?

—— “真心朋友

Lily Valley:玛蒂尔达订的花……今天就要?!
Lily Valley: You want Matilda's arrangements... today?!
雏菊:太糟糕了!
Daisy: This is awful!
蔷薇:可怕,太可怕了!
Rose: The horror, the horror!

—— “不凡日常

Lily Valley:[惊呼]快看!姐妹们!有支百日菊折了!
Lily Valley: [gasps] Look, girls! A broken stem on one of the zinnias!
雏菊:什么?!
Daisy: Whaaat?!
蔷薇:可怕,太可怕了!
Rose: Oh, the horror, the horror!

—— “不凡日常”

这是不祥之兆! 是灾难! 世界末日要来了! 救命啊!!!
Calamity! Disaster! It's the end of Equestria as we know it! HELP!!!

—— 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Canterlot Nights扩展包#43 U号卡牌[7]

图集

Lily Surprised S01E04.png

Lily Valley图集

另见

参考

  1. Tons of Mini Translucent Figures Popping Up. Equestria Daily (2012-08-08). 于2012年8月8日检索.
  2.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2 Inch PVC Figure Series 6 Box [24 Mystery Packs Pre-Order ships January]. 于2012年12月20日检索.
  3. 1358419258_35581 1.jpg. 于2013年3月25日检索.
  4. -{R|http://www.hottopic.com/hottopic/PopCulture/Collectibles/WhatsNew/My+Little+Pony+Blind+Bag+Figure-10100878.jsp}-. Hot Topic. 于2013年12月7日检索.
  5. T2UjddXp4aXXXXXXXX_!!52061440.jpg. 于2013年9月12日检索.
  6. My Little Pony Sweepstakes. Gameloft Blog (2012-07-12). 于2012年7月13日检索.
  7. MLP_CCG: To celebrate hitting 1000 .... Twitter (2014-05-05). 于2014年5月6日检索.

英文原文:Lily V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