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翻译它
Lily Valley
  • Pony
    Lily Valley id S2E18.png

    真心朋友”中的Lily Valley
  • 天马
    Lily Valley Blind Bag Wave 9.jpg

    在商品中作为天马的Lily Valley
  • 人类
    Lily Valley ID EG.jpg
种族 陆马及天马 (部分周边中)
性别 雌性
更多信息
眼睛 Pale, light grayish gold
鬃毛 ¤ Light amber with pale amber highlights
体色 Pale, light grayish raspberry
可爱标记
三朵百合花
配音 Cathy Weseluck(English, S1E4 and S5E9
Andrea Libman(英语​[​详列​]​)​[​需补充可靠引用源​]​
Asami Yoshida(日语)
Anna Sztejner(波兰语,S5E9)[1]
Ioana Dagău(罗马尼亚语)

Lily Valley,在剧中以及其他一些资料中也被简称为Lily,她是一只雌性陆马,有着微灰的紫红色毛皮, 带着浅琥珀色的亮琥珀色高光的鬃毛, 灰金色的眼睛,以及三朵百合花的可爱标记。 她总是在鬃毛上戴着一朵百合花。她的名字也是来自这种花, 溪谷的百合花(the Lily of the Valley)。 她和Merry May以及Cloud Kicker有着同样的鬃毛造型,和萍琪派, 第一季第十四集的无名雌性陆马4#, Bumblesweet,茶爱, WCE无名雌马-弄臣, 还有杂志无名雌马 – 旋转有着相似的眼睛,并在“踢苹时节”, “流言蜚语”,“可爱谜痘” , “真心朋友”, 还有“不凡日常”中作为有对话的角色出境。

剧中叙述

第一季

“好可怕!好可怕!”

Lily Valley是一只多次出现的背景小马, 常常和同是花匠的雏菊蔷薇一同出现。她在剧中通常表现出的是在小马镇或小镇居民们被某些灾害侵扰后的恐慌。

她首次出场并有台词的剧集是 “踢苹时节”;在面对汹涌而来的兔子们时她晕倒了并在之后感叹自己花园遭受的损失。 在 “流言蜚语”中, 她被遭受毒笑草影响的暮光闪闪一行吓到了并和雏菊一起逃进了花店。

第二季

“连理风波”中小苹花的幻想里。

在 “可爱谜痘”中,她再次和雏菊、蔷薇一同登场,她相信困扰小苹花的所谓疾病其实是一场诅咒并在斯派克微妙的解释后逃难而去了。 她在这个剧集中的声音并不像以前那样尖利。

在“连理风波”中她出现在了小苹花想象的小马镇末日中, 在那里她显得很消瘦并戴着象征笨蛋学生的帽子。在“真心朋友”中,当萍琪派向马群说 坏脾气需要一顶假发时她出现在了雏菊身边。

在“毋庸客气”中,她和蔷薇参加了铁血的励志讲座,在铁血招呼小蝶走上台时她们退到了一边。 在 “马镇机密”中,她似乎是在阅读一份从Berryshine那里拿来的《小马学报》。

第三季

在“小坏丫头”中,Lily Valley登场时没有戴百合花。她出现在了夏日丰收游行的马群中,并举着一杆旗子。

第四季

在“派对争锋” 中, Lily Valley目睹了萍琪派和起司三明治的不务正事。 在“假戏真做”中,她出现在了油嘴滑舌的推销会中。

第五季

在“不凡日常” 中, Lily Valley 出现在小镇花店外和雏菊, 蔷薇,还有Derpy一起谈话。 在“兄妹同心” 中, 她观看了姐妹游园会。 在 “绝密惊喜”中, 她和Goldengrape还有雏菊出现在了方糖甜点屋门前。 她也出现在了“重塑时光(下)”中的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的最后一个画面里。

和雏菊与蔷薇的表现

这三只小马一同出现在“踢苹时节” , “流言蜚语”, 还有 “可爱谜痘”中。在 “踢苹时节”,在兔子袭击前后她们都作出了反应。 在“流言蜚语”中,她们和主角们一起对泽科拉的到来做出了反应。 在“可爱谜痘”中, 她们对小苹花的奇怪病症做出了反应,在斯派克否认她们的看法后松了一口气。在“奸商兄弟” 里蔷薇和 雏菊出现在购买果汁队伍的不同位置上。 在 “连理风波”小苹花想象的小马镇末日中, 瘦弱的Lily Valley戴着傻瓜帽到处乱跑, 蔷薇则在屋顶上的 Berryshine一旁绝望地哭泣。 在 “真心朋友”中,当萍琪派 简要谈论着 坏脾气需要一顶假发时她们都出现在了马群中。她们三个也一同出现在了 “毋庸客气”中铁血的励志讲座上。她们三个再次简短地阅读了报纸, 但是蔷薇只是在轰隆声后短暂地露了面。 雏菊和Lily Valley出现在了 “小坏丫头”中。 在“不凡日常”里, 她们收到了要提前一天为坏脾气 和 玛蒂尔达的婚礼准备花朵的消息,然后她们看着一株断了茎的鱼尾菊。

其他描述

IDW 漫画

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 Lily Valley出现在了第1期的第17页, 第9期的第16页,第10期的第20页, 第30期的第3、8页, 第41期的第13、18页, 第44期的第8、9页, 第48期的第11页。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中,她出现在了第7期Jetpack Comics的 RE封面上,还有第9期以及第10期的第1页上。

我的小马驹(手机游戏)

Lily Valley在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是一个可用角色。游戏中她的描述是"Friends with fellow flower ponies 雏菊and蔷薇, Lily always has a lily in her mane and a smile on her face。" 。

商品周边

有一种部分部位透明的 Lily Valley mini-figure玩具,这一款玩具使用了 Applejack的模具但是涂装的是所属角色的颜色与可爱标记,这一款在2012年8月初泄露,[2]其所对应的集换式卡牌也在2012年11月下旬泄露;这款玩具与卡片都是2013年1月发行的第七弹神秘包的一部分。[3]卡片上的描述是 "LILY VALLEY喜欢成为一切的中心!" 她的名字即来自卡片也来自这一弹的包装, 每一个都用标志性的符号列出了名字。 A mystery pack wave 7 image formerly displayed by a mystery pack listing on the website of the Greek company KAPSIS depicts Lily Valley, referred to as simply Lily, with the same design as in the show。[4]

第二种Lily Valley mini-figure迷你玩具与卡片作为第九弹神秘包的一部分于2013年11月发布,还用标志性的符号列出了她的名字。在这一款中,她是与云宝黛茜同模具的天马,[5][6]这与她的其他外观不太一样。 卡片上描述说她的鬃毛上插了一朵百合花,并使用了与之前的卡片一样的描述。

Lily Valley的一款梳毛玩具在2015年初泄露。

Lily Valley和雏菊还有蔷薇一起, 一起出现在了Comic Con 2011和第二季海报上, 她们都忧心忡忡地盯着一只鸡头蛇看。

Little, Brown's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guidebook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按名字与外貌列出了Lily Valley。

Lily Valley也和瑞瑞一起出现在了一款订制iPad的背面。[7]

语录

踢苹时节

蔷薇: 好可怕。。。 好可怕。。。

Lily Valley: 太糟糕了。

雏菊: 这是一场灾难。 一场很恐怖, 很恐怖的灾难。

Lily Valley: 我们的园子, 被毁了。

蔷薇: 每一朵花,都被啃光了。

雏菊: 被。。。 被。。。 它们!

“流言蜚语”

雏菊: 看呐蔷薇!太糟糕了!

蔷薇: 那个邪恶的女巫把她们都诅咒了。

Lily Valley: 好可怕! 好可怕!

“可爱谜痘”

Lily Valley: 她被诅咒了!

蔷薇: 是妖术!

雏菊: 是魔法!

“真心朋友”

雏菊: 假发?

Lily Valley: 假发?

“不凡日常”

Lily Valley:你希望安排玛蒂尔达的...就在今天?!

雏菊: 太糟糕了!

蔷薇: 好可怕, 好可怕!

Lily Valley: 我们甚至还没安排好玛蒂尔达的花呢! [喘气] 这简直是一场灾难!

Lily Valley: [喘气]看啊, 姑娘们!有一根鱼尾菊断了!

雏菊: 什什什么?!

蔷薇: 哦, 好可怕, 好可怕!

"这是不祥之兆! 是灾难! 世界末日要来了! 救命啊!!!" — Enterplay 集换式卡牌游戏中心城之夜扩展包中Lily的#43 U号牌[8]

参考

  1. Dubbingpedia's publication of credits from SDI's e-mail (Polish). 于2015年8月3日检索.
  2. Tons of Mini Translucent Figures Popping Up. Equestria Daily (2012-08-08). 于2012年8月8日检索.
  3.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2 Inch PVC Figure Series 6 Box [24 Mystery Packs Pre-Order ships January]. 于2012年12月20日检索.
  4. 1358419258_35581 1.jpg. 于2013年3月25日检索.
  5. http://www.hottopic.com/hottopic/PopCulture/Collectibles/WhatsNew/My+Little+Pony+Blind+Bag+Figure-10100878.jsp. Hot Topic. 于2013年12月7日检索.
  6. T2UjddXp4aXXXXXXXX_!!52061440.jpg. 于2013年9月12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Sweepstakes. Gameloft Blog (2012-07-12). 于2012年7月13日检索.
  8. MLP_CCG: To celebrate hitting 1000 .... Twitter (2014-05-05). 于2014年5月6日检索.

英文原文:Lily Valley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