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先生
Mr. Greenhooves
(Hayseed)
Mr. Greenhooves ID S1E15.png

萍琪超感”中的菜鸟先生
种族 陆马
性别 雄性
身份 园丁
更多信息
眼睛 中等青色
鬃毛 中等灰色
体色 带灰藤黄色
帽子 灰橄榄色
可爱标记
配音 杰森·蒂森(英语)

菜鸟先生(英语:Mr. Greenhooves)是一只背景雄性陆马,在第一季剧集“牛皮克星”中短暂出现。

发展

菜鸟先生由艺术总监里德·瑟恩森设计。原始剧本中他将会在“票落谁家”中出现。[1]在“毋庸客气”一集播出前,他并没有名字;2011年5月,瑟恩森在他的DeviantArt账号上以“Hayseed Pony”(简称“Hayseed”)称呼他,但随后被移除。[注 1]他也在“最佳良宵”的评论音轨版本中以“Hayseed”称呼他。

在菜鸟先生的原设计中,他常常会叼着一个玉米芯做成的烟斗,这只烟斗会时不时蹦出爆米花,而斯派克会吃掉它们。这一想法因Standards and Practices条例被否决,并以麦草代替了烟斗。他的帽子致敬了克雷格·迈克科雷肯的《星际漫步》,该帽子也在PonyMaker中可用。

菜鸟先生所有的出场都没有可爱标记。对此,瑟恩森表示“因为他最初的设计中会穿戴披肩,所以就没设计可爱标记。但如果他们设计的话,那可能会是一片小麦。[2]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在“牛皮克星”中,菜鸟先生拉着一车干草短暂出现。这一形象也在“流言蜚语”和“谐律再临(上)”中出现。在“萍琪超感”中,他快速跑过并溅了暮光闪闪一身泥水。 在“最佳良宵”中,小蝶跟随着鸟叫声来到花园深处,却发现鸟叫声只是菜鸟先生在吹口哨。他吹口哨的曲调和“我工作时吹口哨”这句台词都引用自迪士尼的《白雪公主》。他后来触发了小蝶用来捕捉小动物的陷阱。

第二季

浇灌花园。

在“毋庸客气”中,菜鸟先生出现并给小蝶的花园浇水。小蝶称呼他为“菜鸟先生”,而在他否决了他过度浇灌了矮牵牛花时,小蝶用哪个水管喷了他一身水。

第三季

在“家族团聚”中,他在歌曲《Raise This Barn》期间两次出现。

第四季

在“派对争锋”中,他出现在苹果鲁萨并参加了当地举办的派对。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一季
6​[​详列​]​
9​[​详列​]​
15​[​详列​]​
26​[​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二季
1​[​详列​]​
19​[​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8​[​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四季
12​[​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菜鸟先生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游戏中的描述为“他极受鲜花爱戴,而且你很难看到他傻笑。但这只乡下小马喜欢在工作时吹口哨。

语录

没错!我喜欢边工作边吹口哨。
Yep! I love whistlin' while I work.

—— 对小蝶,“最佳良宵

嗯……我没意见。
Mmm... Sounds good to me.

—— “最佳良宵”

让专家帮你处理。
Let the professional handle it.

—— 对小蝶,“毋庸客气

哈?[咳嗽] 这个……也许水的确多了。
Hm? Hmm... [coughs and sputters] Well, perhaps that is enough water.

—— “毋庸客气”

图集

Mr. Greenhooves falls in Fluttershy's cardboard trap S1E26.png

菜鸟先生图集

另见

注释

  1. 2011年5月8日,以下内容在瑟恩森的DeviantArt页面上发布,但目前已被删除:

    在上一季中,Hayseed Pony是我最喜欢的MLP:FiM设计之一。我想让他在第三集出场,但他的场景被剪掉了。
    趣识#1:他的爆米花烟斗因为Standards & Practices条例而被禁止使用。他们让我们把它换成一片麦草。这太糟糕了,因为我们本来要设计一个小插曲,当Hayseed和暮光闪闪谈话的时候,斯派克会吃掉在他们周围的爆米花。啊,好吧。我认为泡泡管应该没问题,所以你可能会在一两集里看到一些。
    趣识2:Hayseed的帽子是对克雷格·迈克科雷肯最出色的作品《星际漫步》的一点致敬。在他的Deviant页面上查看:[link] - Hopefully you were one of the lucky ones like me to score a copy of the book!.

参考

  1. AssetsLicensor.zip. Archived.
  2. Ridd Sorensen (2012-09-11). Comment. 于2012年9月20日检索.

英文原文:Mr. Greenhoo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