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与1986年的同名电影混淆。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new poster by Lionsgate.jpg
剧场版海报
导演 杰森·蒂森
制作人 布莱恩·戈德纳
斯蒂芬·戴维斯
玛西娅·格温多琳·琼斯
黑文·亚历山大
乔什·费尔德曼(执行制片人)
梅根·麦卡锡(执行制片人)
柯尔斯滕·纽兰兹(执行制片人)
萨拉·沃尔(执行制片人)
迈克尔·沃格(共同执行制片人)
编剧 梅根·麦卡锡、丽塔·萧和迈克尔·沃格;故事由梅根·麦卡锡和乔·巴拉里尼创作
音乐 丹尼尔·英格拉姆(歌词/谱曲)
约瑟夫·马吉(歌词/谱曲/混音)
希雅Rainbow
卡莱布·钱(附加音乐)
特雷弗·霍夫曼(附加音乐)
发布日期 2017年9月24日(纽约,首映)[1]
2017年10月6日(美国、台湾)[2]
2017年12月14日(香港、澳门)[3]
2018年2月2日(中国大陆)[4]
2018年11月23日(日本,KINEKO国际电影节)[5]
片长 99分钟[6]
工作室 孩之宝工作室
DHX Media
火种影片公司
经销商 狮门影业
歌曲 We Got the Beat
We Got This Together
I'm the Friend You Need
Time to Be Awesome
One Small Thing
Open Up Your Eyes
Rainbow
Off To See The World
另见
演职员表对白图集典故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英语:My Little Pony The Movie)是一部基于“我的小马驹”品牌和《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系列的长篇动画电影。该片于2017年10月6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2月2日在中国上映。

电影中,暮光闪闪和她的朋友们为了从一股邪恶势力的手中拯救家园,到小马国之外进行了一场艰难的冒险,并一路上结交了许多新朋友。这部电影发生在第七季结尾第八季开头之间。[7][8]

制作

Disambig gray.svg对于更多有关电影的制作,参阅The Art of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在2012年7月中旬,梅根·麦卡锡说出有可能有这么一部电影。​[​详列​]​[9][10]

这部电影在孩之宝工作室的Q3​[​详列​]​投资者电话中被首次宣布,与《Jem and the Holograms》的真人电影改编制作者Allspark Pictures共同制作。

Joe Ballarini,一名参与了20th Century Fox的《冰河世纪:大陆漂移》制作的戏剧作家,早先被声明是电影的编剧,而梅根·麦卡锡会是副制片执行人。麦卡锡在推特上标签为“BigScreenMane6”的推文中为这则消息欢庆。[11]这则消息也被作曲者丹尼尔·英格拉姆[12]和配音演员安德烈亚·利布曼萍琪派小蝶的配音)转发。[13]

在澳大利亚的PonyCon AU 2015中,声明这部电影与《小马国女孩》没有关联,而制片职员“会全力以赴,确保它不会仅像一部加长版剧集。[14]

在旧金山的BABSCon 2015音乐环节中,丹尼尔·英格拉姆建议与现场的管弦乐队合作进行电影歌曲的配乐,他称“这如同梦想就将成真一般。[15]2015年8月1日,证实了英格拉姆将与一支现场管弦乐队合作。[16]

2015年7月20日,在孩之宝的Earnings Conference Call上,宣布这部电影的发行商“很快”就会公布。[17]

2015年8月7日,公布了狮门影业将作为全世界范畴的电影的发行商,除了中国

2015年11月17日,在第四季后离开了该系列创作的背景音乐配乐演奏者Steffan Andrews,通过推特宣布他将返回来制作这部电影;[18]相关推文在2016的某时被删除。

2016年4月27日,声明这部电影将从早期宣布的上映时间2017年11月提前到10月。

动画制作者Michel Gagné(以他在制作了《美国鼠谭》和《小脚板走天涯》等电影而闻名的Sullivan Bluth制片厂任职的这段时期最著名)在2015年6月10日收到了杰森·蒂森的邮件,并在2016年初被推介这个项目后,在2016年初承诺会在2017年4月2日,中断《蜘蛛侠》的制作八个月。[19][20][21][22]​[​详列​]​在2016年十月上旬,Gagné报道称Nik Gipe被聘请为电影职员,成为他的助理,[23]而且这部电影是用Toon Boom Harmony来制作的。[24]

2016年7月26日,电影导演杰森·蒂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跟剪辑师Braden Oberson在电影制作期间相互挑逗的照片。[25]

Code Red.​[​详列​]​

在孩之宝的PonyRadioCon 2016 Russian展示会上,揭示了这部电影里会出现八首新歌;[26]然而在孩之宝的2017年玩具展投资者介绍会上,揭示了电影里总共会有七首歌。[27]同样的展示会上,还宣布一部基于webseries的戏剧化短片《Hanazuki: Full of Treasures》会与电影同时播出。

2017年5月3日,丹尼尔·英格拉姆发推表示他已经开始在纳什维尔的Ocean Way工作室制作这部电影的唱片。[28]后来他在6月6日发推声明电影里会有“七十分钟的配乐”。[29]这部电影的配乐录制环节结束于6月11日。[30]

这部电影在2017年7月29日完成制作。[31]

在电影中为萍琪派配音的安德烈亚·利布曼为此被提名为2018 UBCP/ACTRA奖中的“最佳配音”。[32]

概要

友谊庆典

暮光会见其他几位公主

电影在中心城开始,全小马国各地的小马纷纷来到这座皇城,参加首届友谊庆典,而斯派克抱着一大堆卷轴匆忙穿过城镇。城堡内,暮光闪闪公主正在准备会见其她几位公主,对此她焦虑不安、不知所措。这时斯派克来到了她身边,向她保证一切都没问题。

暮光调整情绪进入了王座厅,会见了塞拉斯蒂娅公主露娜公主韵律公主,向她们提出请求。她打算让塞拉斯蒂娅和露娜控制太阳和月亮,让韵律变出水晶,来为著名小马流行歌星莺歌夜曲的音乐会增添光彩。然而,公主们告诉暮光她们都有各自的魔法,且都有一定的使用目的,而作为友谊公主,她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魔法来让庆典取得成功。

暮光的朋友们向她保证她能做到这一切

与此同时,其她主角正在庆典的主会场区精心准备:云宝黛茜清理天气、萍琪派做气球动物、小蝶指挥她的群鸟合唱、苹果杰克准备苹果汁,而瑞瑞装饰舞台。暮光回到她朋友那里,向她们倾诉说自己的计划没能得到公主们的支持,感觉非常失落。但即便如此,她的朋友们还是对她信心十足,随后唱了《We Got This Together》来激励她。

歌曲的结尾,萍琪派不小心用她的巨型派对大炮发射了一个多层蛋糕埋住了暮光,把她全身弄得脏乱不堪。此时莺歌夜曲跟她的贴身保镖到来,令暮光窘迫不安了一会儿。之后她赶忙去尴尬地打招呼,又无意中把自己身上的一点蛋糕奶油弄到了莺歌夜曲的服装上,而保镖迅速清除了它。

风暴席卷

小马国的小马们,我们侍奉的是如雷贯耳的、强大无比的、天下独尊的……风暴大王阁下!
Ponies of Equestria, we come on behalf of the fearsome, the powerful, the almighty... Storm King!

—— 格鲁伯

风暴大王的邪恶势力入侵了中心城

突然间,大片黑色暴风云笼罩在中心城上空。一艘巨大诡异的飞艇钻出云层,着陆在庆典会场。随着飞船门开启,一只名叫格鲁伯的矮刺猬下了船,代表风暴大王郑重宣布他的到来,还介绍了风暴大王的副指挥官——一只断了角的独角兽狂风暗影。四位公主一同面对狂风,打算跟她谈判,狂风就要求她们立即交出自己的魔法。公主们果断拒绝,于是更多飞艇从云中出现,一支由风暴兽士兵组成的怪物军队入侵了皇城。

狂风用一种魔法球要将公主们变成黑曜石雕像。就在塞拉斯蒂娅被石化前,她慌忙要求露娜前往南方的荒原,寻求“河马女王”(Queen of the Hippo)的帮助,然而露娜还未来得及离开就也被变成了石像。就在狂风即将把暮光也石化时,云宝黛茜飞速俯冲救下了她,而小呆则在混乱中被打到,成了石像。六主角和斯派克努力逃离皇城,但风暴士兵切断了他们的逃路。暮光愤怒地发射魔法激光攻击它们,但激光被士兵的盾牌反弹炸毁了他们所处的桥,他们全部顺着瀑布坠入了急流中。

风暴大王的任务/威逼

在脱离危险后,六主角开始盘算下一步该如何。在听到塞拉斯蒂娅早先交给露娜的任务后,暮光建议他们前往南方寻找“河马女王”。有几位小马对于前往小马国之外感到有点恐慌,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答应了暮光,一同踏上了征程。

与此同时,回到中心城,所有小马都被抓捕起来,用铁链束缚着。王座厅内,狂风通过一种通讯魔药跟风暴大王交谈,而风暴大王问她是否已经抓到了所有的天角兽公主。由于风暴大王的萨卡纳斯法杖只有让所有四位公主的魔法充能后,才可以修复狂风的独角,狂风向他请求三天时间为他的光临做足准备。随后,格鲁伯进来告诉狂风暮光逃跑了。狂风听后气急败坏,立刻召集军队前去追捕。

沙漠小镇

六主角遇到了卡普尔

过了一些时间后,六主角正在穿越一处广阔的沙漠,而萍琪派遭受热浪折磨开始神志不清。就在斯派克精疲力尽时,他发现了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它通往一座名叫九流镇的小商镇。镇上到处都是一些下流的生物,他们只想着做买卖,无论什么东西都没问题,而小马们的到来引起了一只穿红外套的人形猫的注意。暮光提议他们保持低调,不要引起太多的关注,但萍琪瞬间跑开在路中心大声询问河马女王的事情。

九流镇的居民对小马们和斯派克来了兴趣,竟然提出要买下他们。紧急时刻那只穿红外套的猫介入,声称他们患上了一种叫七彩皮毛变色病的致命疾病。所有居民飞速逃离了这些“患病”的小马,而暮光的朋友们非常感谢这只猫的帮助。这只猫介绍自己名为卡普尔,随后他主动申请带他们找到河马,暮光对他是否可信深表怀疑,但他用一首歌说他能带领他们穿越这座危险又陌生的城镇,消除了他们的怀疑。但就在歌曲接近尾声的时候,卡普尔偷偷告诉他家门外的一个叫尼迪的生物,让他通知一个名为沃尔克的二十分钟内赶到,他要给他一些东西来抵债。

卡普尔打算把六主角卖给沃尔克

与此同时,狂风和格鲁伯抵达了九流镇抓捕暮光,四处打听她的下落。一条巨大的鱼形生物之前中了卡普尔的计,认为狂风是他的同谋,打算教训她一顿,结果几下就被狂风压制。之后狂风威胁他要更多消息。

在卡普尔的家中,小马们被他的各种收藏品吸引,他们还跟他讲述小马国的故事回报他。为了感谢他早些时候的帮助,瑞瑞补好了卡普尔的外套,还为他缝上了两粒金色的纽扣,而他被瑞瑞的慷慨举动惊到了。在研究卡普尔的藏书时,暮光发现塞拉斯蒂娅提及的并不是“河马女王”,而是一种半马半鹰的生物骏鹰,他们住在艾里斯峰的峰顶。暮光让朋友们立刻上路,卡普尔连忙拦住他们说要准备一艘船带他们去,就在此时,当地的霸主沃尔克驾到,要向他购买这些小马,暴露了他的真实意图。

卡普尔被迫为狂风暗影“指路”

暮光和朋友们正对卡普尔的背叛大发雷霆,没想到狂风和格鲁伯很快也到来了,小马们趁着沃尔克分散了狂风的注意赶紧逃离。在乘着风车转轮疯狂穿越小镇后,六主角来到了九流镇码头,有一艘飞艇正要离港,于是他们在慌乱中赶了上去。这个时候,狂风将卡普尔带到自己面前,质问他六主角的去向。卡普尔想起了先前瑞瑞向自己展现的慷慨,故意把狂风引到了与艾里斯峰方向相反的黑骷髅岛。

西拉诺与海盗团

飞艇上,小马们藏在了一堆货物后,发现船上是一群人形鹦鹉,而那些鹦鹉立即发现了他们。正如他们制服上的标志显示,他们也为风暴大王服务。当鹦鹉们讨论要如何处置偷渡者时,他们转向了他们的首领西拉诺船长。在查阅了风暴大王的规则手册后,西拉诺宣布要把他们扔下船。但就在这之前,船上的汽笛鸣响了,小马们顿时发觉自己正跟鹦鹉们一起吃午饭,都还没反应过来。

云宝黛茜激励西拉诺船长再次找回酷炫之感

西拉诺和她的船员被迫与风暴大王签约合作。当暮光问他们能否“载送”她和她的朋友到艾里斯峰时,西拉诺害怕风暴大王发怒拒绝了。小马们了解到这些鹦鹉在为风暴大王服务前,是一群英勇的空贼。通过歌曲《Time to Be Awesome》云宝黛茜和她的朋友们激励这些鹦鹉反抗风暴大王的铁腕统治,重新回归威武霸气的风采。在受到云宝话语的激励后,鹦鹉们脱掉了那些卑微的制服,换上海盗装,还展开了他们飞艇上的彩虹翼帆。为了庆祝海盗们的光彩回归,云宝黛茜不顾暮光的反对做出了彩虹音爆

暮光和朋友们乘坐热气球前往艾瑞斯峰

另一边,狂风看见了彩虹,意识到卡普尔在欺骗她,赶紧让她的飞艇转向。当狂风的飞艇即将接近西拉诺的飞艇时,海盗们让暮光和她的朋友藏在甲板下。狂风和格鲁伯上了船,询问暮光的下落,但西拉诺和她的船员称他们完全不知情。甲板下,暮光担心这些海盗会把他们交出去,于是想出了个主意。她打开了船底的舱门,小马们跟一些物品从空中掉落。半空中,暮光用一个板条箱、风暴大王的旗帜和许多绳索造了一个临时热气球,及时接住了她的朋友们,随后他们乘坐热气球飞往艾里斯峰。

回到西拉诺船长的飞艇,狂风找到了暮光的地图,知道了她和她朋友接下来的去向。为了惩罚他们私藏公主,狂风摧毁了西拉诺的船。

海马王国

六主角遇到了海马公主天星

在艰难地攀登通往阿里斯山的阶梯后,六主角和斯派克终于抵达了骏鹰王国,但是发现这里已经被遗弃,成了一片废墟。就在小马们开始怀疑他们的旅程是不是徒劳无功的时候,听到了有谁在唱歌,于是他们循着声音来到了一处地下池塘。当唱着歌的神秘生物感觉到小马在接近后,迅速逃进了水中。暮光和他的朋友试图追逐那个生物,却被吸进了漩涡,困在了水下洞穴中。在他们溺水之前,先前出现的生物赐予了他们可供呼吸的魔法空气泡泡。当那个生物了解到风暴大王入侵了六主角的家乡,而她们在为此寻找骏鹰的时候,她向他们透露自己是名为天星公主海马。她理解小马们的痛苦,决定带他们去见母亲。

六主角全员变为海马

小马们来到了海马的家乡,水下王国海马国。在王座厅,天星把小马们介绍给母亲诺沃女王,没想到她见到陆地上的生物进入了她的王国后很是震怒。之后天星向他们做了担保。暮光询问骏鹰们发生了什么,天星就违背母亲意愿把一切经过说了出来。很久很久以前,骏鹰们确实生活在艾里斯峰,但是风暴大王入侵了他们的家园,他们因而逃跑。天星指出海马其实就是骏鹰,诺沃女王用自己的魔法珍珠让他们变成了海马。随后天星请求诺沃让六主角也体验一下,诺沃便把六主角变成海马,斯派克变成河豚来展示她珍珠的力量。暮光询问能否用这珍珠拯救被风暴大王侵袭的小马国,但是诺沃为了防止它落入敌手拒绝了。

在诺沃离开去享受海带卷和按摩后,渴望交朋友的天星邀请小马们永远留在海马国,不过她们拒绝了,称小马国是她们的故乡,至亲也在那里。尽管感到悲伤,天星还是表示理解并离开了。萍琪派为天星感到难过,问暮光能否多呆一会儿。没想到暮光竟然同意了,催促萍琪派和其他朋友们给天星展示一段好时光。

暮光企图偷走诺沃女王的Pearl of Transformation

萍琪派来到悲伤的天星面前,开始唱一首名为《One Small Thing》的歌曲,提出要在离开之前给她带来点乐子。她们的游戏慢慢变成了一场庆典,其他海马们也纷纷加入。诺沃女王也被友谊派对的热情感染,决定相信外来者。然而,就在诺沃提出可以帮助她们时,警报声响了起来,大家赶到后,发现正在暮光偷窃诺沃的珍珠,她当场被抓获。诺沃被暮光的欺诈之举激怒了,把她和朋友们从海马国驱逐出去。

你们没有资格留在我们这里。
You don't deserve to be one of us.

—— 诺沃女王

重返小马国

暮光被狂风暗影抓获

恢复原来的模样后,六主角和斯派克顺着海浪到了艾里斯峰附近的Basalt Beach上;暮光的朋友们对暮光背着他们窃取海马的珍珠的行为甚是愤怒。暮光辩解说这里不是小马国,因此她只能这么做,而且他们以往的解决方案不足以拯救他们的家园。当萍琪跟暮光激烈地争吵起来,指责她根本不信任她的朋友时,暮光气昏了头愤怒地大吼道她还不如一开始就没有他们这样的朋友。气氛凝固了下来,暮光试图挽回她说的话,然而萍琪已经失望至极,什么都不听,随后离开了她,其余的朋友也跟着离开。斯派克留下来尝试安慰暮光,可她已经陷入了深深的悔恨之中。

突然间,斯派克被一只风暴士兵抓住。暮光赶紧去救他,没想到被一道笼子困住了。被囚禁在笼中的暮光到了狂风的飞艇上,狂风轻蔑地嘲讽暮光没了朋友。当暮光问狂风为什么要如此对待她的小马同伴时,狂风唱了一首《Open Up Your Eyes》来揭示她过去的悲惨经历。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跟两只分别叫星落金辉春雨的独角兽成为了好朋友。一天她们一同玩球的时候,球滚进了小熊星的洞穴。幼时的狂风打算进洞捡回球,突然一只小熊袭击了她,打断了她的角。她的魔法从此难控且危险,而她昔日的朋友纷纷对她避而远之,让她孤立无助。

剩下的小马跟新朋友联盟开始救援行动

从那以后,狂风便开始相信友谊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愚蠢且无用,之后她将暮光带回了中心城,那里的小马仍被铁链锁着或被关在笼中,包括莺歌夜曲。狂风将暮光送入城堡,碰巧风暴大王到来了。风暴大王拿着萨卡纳斯法杖,将四位天角兽公主的魔法全部吸收,让自己更加强大威猛。

回到Basalt Beach,其余的六主角为抛弃了暮光感到失落。正当她们准备回去道歉时,斯派克慌张地跑来告诉她们暮光已经被抓了。小马们认为没有办法能够返回中心城并击败风暴大王的势力,这时,卡普尔带着一支队伍:西拉诺船长和她的船员到来,提出会支援他们。天星公主,用诺沃女王的珍珠变回了骏鹰后,也冒着被她母亲关禁闭的风险加入了他们。

皇城战斗

风暴大王违背了跟狂风暗影的承诺

有了天角兽公主的魔力,风暴大王为他控制日月的新能力欣喜若狂,还打碎了囚禁暮光的笼子放出了她,以测试法杖的威力。在中心城入口,卡普尔将自己伪装成一名糕点师,称要为风暴大王送庆功蛋糕,而小马们拉着蛋糕车,装作被俘虏的样子。就这样,他们顺利进入了皇城,不曾想贪吃的格鲁伯一见到那个大蛋糕就忍不住去尝了一口,然后发现了眼珠,意识到蛋糕里藏了些东西。伪装暴露后,小马们启动了计划B,天星和海盗团从蛋糕中出来,一场小马战队跟风暴士兵的大战打响了。

战场延伸到了城堡前庭,暮光和狂风从阳台上俯瞰到了一切,感到非常惊奇。风暴大王已经对“友谊的魔力”深恶痛绝,他用法杖制造了一道强烈的闪电风暴,覆盖了整个中心城,迫使暮光的朋友们撤退找掩护。狂风提醒风暴大王履行他们之间的交易,让他修复自己的角,但风暴大王完全没有执行的意思,承认他不过是在利用狂风来达成自己的目的。风暴大王攻击了狂风,狂风用魔法抵挡,被强气流反弹即将飞出阳台卷入风暴中,而暮光立刻拉住了她。

狂风暗影:你为什么要救我?

Tempest Shadow: Why are you saving me?
暮光闪闪:因为朋友应该互相帮助。
Twilight Sparkle: Because this is what friends do.

狂风牺牲自己将跟风暴大王同归于尽

暮光带狂风回到安全地带,这时风暴大王准备彻底了解她们两个,此时暮光的朋友们用萍琪的巨型派对大炮将自己发射出去,顺利穿越风暴砸中了他。当暮光与朋友们和好如初时,萨卡纳斯法杖的魔法失去了控制,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几位好友齐心协力,让暮光抢在风暴大王之前拿到了法杖,但暮光跟风暴大王之后都被卷入了烈风当中。正当朋友们担心暮光会一去不返,无比悲痛时,暮光持着法杖飞了回来,她的朋友们这才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风暴大王攀着阳台栏杆,拿起另一个魔法球打算将暮光和她的朋友石化。狂风见到后,迅速抢在那之前跳到当中,让魔法球将她和风暴大王一起石化。暮光用法杖防止狂风从阳台上摔落,而变成石像的风暴大王则径直落下去摔成了碎片。小马们为狂风的牺牲无比震惊,随后暮光用萨卡纳斯法杖将她和三位公主的石化状态解除,将囚禁着的小马放出,整个中心城恢复了原来的模样,一切又变得和谐且安宁。

小蝶:现在怎么办?
Fluttershy: Now what?
狂风暗影:我们把一切恢复原样吧。
Tempest Shadow: Now... we fix everything.

结局

友谊庆典继续照常举行

当晚,友谊庆典照常举行,莺歌夜曲来到舞台上,感谢暮光公主和她的朋友们拯救了小马国。在莺歌演唱《Rainbow》期间,瑞瑞给了卡普尔一件新披风和礼貌,诺沃女王和其他骏鹰也加入了进来,诺沃还因天星未经允许擅自出走关了她紧闭。

庆典举办期间,暮光发觉悲伤的狂风打算独自离开。于是她邀请狂风留在小马国接受其他的友谊,但狂风仍因她的断角失落不安。暮光告诉她,她的魔法其实依旧非常强大,就跟她本马一样。在接受了他们的新友谊后,狂风为莺歌夜曲的表演制造了一道美丽的烟火。在萍琪派赞叹狂风的精彩魔法时,狂风透露了她的真名:灵光小梅。

这个名字真是好棒!
That is the most awesome name ever!

—— 萍琪派

狂风暗影跟六主角成为了朋友

在“尖化艺术”风格的演职员表期间,小马们、他们的新朋友,还有风暴士兵们一同欢庆,莺歌夜曲的歌曲也转到了《Off To See The World》。在最后的演员介绍开始时,斯派克挥手向离去的观众告别。软糖、几只小骏鹰,还有天星的贝壳朋友,贝利和贝耳朵都在最后的演职员表中出现。演职员表的结尾,塞拉斯蒂娅公主升起了太阳。

演职员表

中心城居民配音

  • 迈克尔·道布森
  • 安德鲁·麦克尼
  • 特根·莫斯
  • 萨布里纳·皮特
  • 罗娜·里斯:S04E26未命名雌性陆马#1
  • 塞缪尔·文森特

九流镇居民配音

其它配音

  • 阿利斯泰尔·阿贝尔
  • 凯特琳·贝尔斯托
  • 克里斯汀·查特兰
  • 布赖恩·道布森
  • 保罗·道布森
  • 龙德尔·雷诺森
  • 杰森·辛普森
  • 萨拉·特罗耶
  • 西沃恩·威廉姆斯
  • 珊农·陈-肯特:萍琪派(唱歌配音)
  • 和美·埃文斯:瑞瑞(唱歌配音)
  • 丽贝卡·萧伊凯特:暮光闪闪(唱歌配音)

公映和品牌

宣传和预告

一部35秒的电影宣传片在2017年4月7日《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的首映式上首次亮相。[35]4月6日,这部宣传片被发布在我的小马驹Facebook页面[36]和@MLPMovie推特上。[37]

一部2分钟18秒的电影预告在孩之宝[38]和狮门的[39]官方YouTube频道和@MLPMovie推特上被公布。[40]时间是2017年6月28日,即2017年6月30日《神偷奶爸3》剧场首映前两天。[41]

宣传片将阴影降到[42]更低的程度;[43]首部预告片的英文删减版似乎做了同样的工作,而首部预告片的德语删减版似乎并没有。[44]

一部比2017年6月的预告更短的1分钟15秒预告在7月11日于德国网站TrailerLoop上发布。[45]

一部1分钟45秒的预告在2017年9月12日被USA Today发布。[46]

一部2分钟25秒的幕后制作特辑于2017年9月19日被发布在官方《我的小马驹大电影》Facebook页面。[47]

早期公映

在俄罗斯的PonyRadioCon 2016上,来自孩之宝的一份报告中揭示了“友谊冒险”、海马和/或美马鱼的参与,以及其它​[​详列​]​要点和细节;[26]Litzky Public Relations的Sara McGovern代表孩之宝出面,回复称这些都是“孩之宝的私密资产/信息”并要求立即删除在Derpy News上发布的这些内容。[48]

2016年5月10日,宣布说一种电影版本会在2016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成为狮门的候选电影之一。[49]

这部电影的官方标志在2016年6月20日被《Hollywood Reporter》[50]以及6月22日被《我的小马驹》Facebook页面发布。[51]

2017年2月17日,孩之宝的2017玩具展投资者介绍会上私下里放映了这部电影的预览。3月30日,在狮门的2017CinemaCon发布会上的一场私人放映会上,播放了一份含部分电影剧照的sizzle reel。

一篇PopCrush文章在2017年4月21日发表,提到Paul "DJ White Shadow" Blair已经“与孩之宝和南梦宫等公司合作,进行宣传活动和制作动画电影(其中之一便是即将在2017年上映的《我的小马驹》)”。[52]

2017年5月22日这部电影的官方网站开通。当日,《People Magazine》发布了一张关于水下城市海马国的360º全景照片,其中包含海马形态的六主角、天星公主以及诺沃女王。[53]

2017年7月21日,这部电影的演员和剧组在2017年圣迭戈动漫展上为这部电影举办了一场座谈会并播放了一些电影片段。[54]

2017年9月20日,这部电影的独家预告在NBC的《全美达人》第十二季最终集期间播出。[55]

配音

2015年8月7日,宣布称托尼艾米奖获得者,配音演员克莉丝汀·钱诺维斯会为电影中的一名全新角色配音。推特上,钱诺维斯揭示她有参与为她的角色选择鬃毛颜色。[56]

2016年4月27日,《The Hollywood Reporter》宣布演员迈克尔·佩纳(《蚁人》)和乌佐·阿杜巴Netflix的原创系列《女子监狱》中的“Crazy Eyes”)都经交谈后加入了剧组。[57]2016年5月16日,《The Hollywood Reporter》宣布列维·施瑞博尔(《清道夫》)和泰·迪哥斯(百老汇剧组的《Rent》中最初的“Benny”)也加入了剧组。[58]

2016年7月22日,这部电影的主要演职人员在2016年圣迭戈国际漫画展上表演了一段台词配音,并宣布澳大利亚著名歌手及作曲者希雅也会成为剧组成员。[59]

2016年10月10日,艾米莉·布朗特在网站PopSugar上表示她会在电影中扮演“一只恶意满满的小马”。[60]

2017年2月10-12日,这部电影的次要演职人员通过演员们的推特账号和Facebook页面以及MLPMovie推特正式宣布被确定。

其它制作

2016年6月15日,这部电影注册了推特账号

在2016年6月下旬的深夜脱口秀《Jimmy Kimmel Live!》中的一个环节期间,剧组成员列维·施瑞博尔开玩笑说“那个邪恶的怪物会用残暴的手段折磨所有小马驹”。[61]

从2016年7月开始,孩之宝的官方网站在《我的小马驹》系列时间线上列出了这部电影。[62]

2016年7月14日,塔拉·斯特朗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暮光闪闪剪贴画,[63]使用了大电影的艺术风格。

在2016纽约漫画展上,孩之宝推出了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倒计时。[64][65]

2017年5月23日,BF Distribution阿根廷部在推特发布了一张促销图片[66]

在分为上下两部分的《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Minis》短片“演出必须继续”中,小马国女孩们到电影院打算观看这部电影。

2017年8月4日,Si Hay Cine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目的是让观影者在观影时关闭他们的手机。这段视频出现了电影中的多个场景和一些歌曲片段。[67]

2017年9月30日,Discovery Family播放了一部半小时的幕后制作特辑,名为《The Making of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相关商品

The Canterlot & Seaquestria Castle Playset

2016年6月24日,Walgreens授权经理Steven Anne发推声明,《我的小马驹》原装玩具的包装上展示了大电影标志和Guardians of Harmony系列的标志。[68]基于大电影的相关商品在2017年秋被预定发售,包括大电影新角色的玩具手办、可移动和发声的电动玩具、几款海底主题套装、一款谐律守护者玩具,和一款Canterlot & Seaquestria Castle套装。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前传》迷你漫画系列在2017年6月28日推出第一期。第一期的官方宣传称“今年秋天,《我的小马驹大电影》将光临影院,而这部前传迷你系列漫画是你与这场激动人心的大冒险的首次接触!随着一位全新反派的到来,小马国将陷入一场极大的危机![69]第二期的官方宣传称“随着《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上映之日临近,快来发掘这部系列漫画中的全新角色吧,他们将改变小马历史的进程!本期漫画里,一支奇异的团队穿行于天空中,追求着刺激的冒险和珍宝![70]第三期的官方宣传称“这位爱调皮捣蛋的新角色是惹是生非以及落荒而逃的行家!快来了解更多关于这位掌握着小马们命运的神秘角色![71]第四期的官方宣传称“前传系列的最后一期中会出现一位小马们即将面对的,最神秘莫测的新反派!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会为即将上映的大电影带来一个出乎意料的结局![72]

“与电影配套”的“包含了游戏、故事、活动等更多精彩——还有我的小马驹电影中的独家内容”的《My Little Pony Annual 2018》,在2017年8月10日由英国的Orchard Books发售。[73]

几本与电影配套的故事书小说已经或预期出版,包括前传故事《The Stormy Road to Canterlot》,两本初级改编小说,[74][75]一本改编漫画[76]和至少三本后续故事书。[77][78][79]官方艺术册《The Art of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在2017年8月29日出版。

电影的蓝光/DVD/数字合集包装

2016年7月27日,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的推特账号发文说“你们喜欢看基于明年的@MLPMovie的官方#mlpccg卡牌吗?那该有多么令人惊叹啊?!#MyLittlePonyMovie”。[80]在2017年5月上旬,Enterplay LLC Facebook页面提到“《我的小马驹大电影》是多年来最重大的MLP事件,而它将在今年秋天到来。我们正在准备一整套MLP大电影收藏品和卡牌,而现在我们宣布它将包含一款《我的小马驹大电影》的扩展集,同样在今年秋天到来![81]

电影的官方原声音轨在2017年9月22日由RCA Records发售。背景音乐配乐在2018年11月16日发售,比电影在剧场上映迟了一年多。

这部电影在2017年12月19日于数字媒体上发售,并在2018年1月9日在DVD和蓝光上发售。[82]它特别包含了一段完整动画删减序幕、一部《I'm the Friend You Need》的音乐视频、三部六主角的特辑、一部独家《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破路狂飙”,以及电影剧场上映时播出的《Hanazuki: Full of Treasures》短片。[83]一部《35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DVD和蓝光在2018年10月16日发售。它包含了首部版本的所有特别内容以及最早的1986年电影[84]

语录

更多对话,另见电影的对白

晴朗天空:暮光公主一定为节日的准备工作忙疯了吧!
Clear Skies: Princess Twilight must have her hooves full with this giant Festival!
雌性小马2:才不会呢!她又聪明又有条理又那么冷静!哪有她做不好的事呀!
Female Pony 2: Are you kidding?! She's smart and organized and cool under pressure! There's nothing she can't handle!
暮光闪闪:嗯……我的天哪,我根本做不到!呜,全都不管用!我得想办法冷静下来!进去就好了!直接问!我负责这场友谊庆典!大家能不能玩得开心,全都要看我了。[蹄子扶额] 哦!
Twilight Sparkle: Ohmmmm. Ohmmm... my goodness I can't handle this! Ooo, nothing is working! I just have to get it together! Just go in there! And ask! This is your Friendship Festival! Everypony's happiness rests in your hooves. [facehoofs] Ohhhh!

暮光闪闪:[叹气] 我要向小马国最尊贵的三位公主殿下请求她们的帮忙!她们不答应怎么办?
Twilight Sparkle: [sighs] I'm about to ask the three most royal princesses of Equestria for a huge favor! What if they reject me?
斯派克:别紧张。别忘了最重要的事就好。
Spike: It'll be fine. Just remember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暮光闪闪:微笑吗?!
Twilight Sparkle: Smile?!

云宝黛茜:哦拜托,谁在乎啊!
Rainbow Dash: Oh come on, it's fine!
瑞瑞:你是农仓里养大的吗!咳,你别介意,苹果杰克。
Rarity: If you were raised in a barn! Ahem, no offense, Applejack.
苹果杰克:不介意。而且我并不是农仓里养大的。我家只是碰巧有个农仓,我在那儿生的。然后……小时候也是在那儿长大……
Applejack: None taken. Especially since I wasn't raised in a barn. My family just happens to have a barn. Where I was born. And... spent most of my formative years...
云宝黛茜:[非常快] 还不是一样!
Rainbow Dash: [very quickly] Raised in a barn!

萍琪派:暮暮,你看着我!这可是小马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庆典!你身为友谊公主,绝不能失败!庆典成功了你才有价值!这是何等的压力!一匹小马是怎样都承受不了的![惊叫]
Pinkie Pie: Twilight, look at me! This will be the biggest celebration Equestria has ever seen! As the Princess of Friendship, you cannot fail! This day will define who you are! The pressure is intense! It's almost too much for any single pony to handle! [screams]

莺歌夜曲的经纪马:监测到奶油了吗?
Songbird Serenade's Agent: You have visual on butter cream?
莺歌夜曲的保镖:监测到了。进行清除。
Songbird Serenade's Bodyguard: Visual confirmed. Go for cleanup.

萍琪派:喔!一定是我请的小丑来了!也许来的根本不是我请的小丑。
Pinkie Pie: Ooh! I bet those are the clowns I ordered! Or definitely not the clowns I ordered.

[气球泄气]
[balloon deflates]
乐天派:小胖,不!
Party Favor: Brian, no!

狂风暗影:小菜一碟。
Tempest Shadow: Easy as pie.
格鲁伯:哦,我都饿了。
Grubber: Oh, I love pie.

苹果杰克:大家没事吧?
Applejack: Everypony okay?
瑞瑞:我的腰好像都拧了半圈。
Rarity: I think my bottom's on backward.

暮光闪闪:塞拉斯蒂娅公主让露娜公主去找一个……“河马女王”。露娜公主被抓了,我必须替她去。
Twilight Sparkle: Celestia told Luna to find the Queen of the... "Hippos". Luna can't, so I have to.
云宝黛茜:呃,河马?你没开玩笑吧?
Rainbow Dash: Uh, hippos? Seriously?
萍琪派:听说他们虽然很壮,但也很优雅。不过,他们很贪吃。
Pinkie Pie: I've heard they're surprisingly graceful for their size. Huh, but they're always hungry.
斯派克:贪吃?
Spike: Hungry?
苹果杰克:河马?
Applejack: Hippos?

格鲁伯:抱歉,魔法信号断了。还要联系他吗?
Grubber: Thorry, bad thpell thervice. You want me to call him back?

格鲁伯:我知道你很失望,但我有东西要送你:海绵蛋糕。
Grubber: I know you're disappointed, but I got one word for you: "spongecake".

瑞瑞:[喘气] 我身上……到处是沙子……
Rarity:[panting] There's sand in my... everything...
萍琪派:拯救……小马国……[呆呆地笑] 哦!看啊!也许这东西知道往哪边走!你说我们什么?迷路了?[呆呆地笑,咳嗽,晕倒]
Pinkie Pie: Saving... Equestria... [demented laugh] Oh! Look! Maybe this guy knows which way to go! What's that, friend? We're lost? [demented laugh, coughs, faints]

瑞瑞:我听过一句话——只要进了城,一定有水疗馆!
Rarity: You know what they say – where there's a city, there's a spa!
云宝黛茜:这谁说的啊?
Rainbow Dash: Who says that?
苹果杰克:你们别忘了,我们还要拯救小马国呢。
Applejack: 'Case you forgot, we're on a mission to save Equestria.
瑞瑞:不会耽误的啦。
Rarity: I can multitask.

暮光闪闪:好了,我们集体行动。千万不要随便搭话,别太招摇。
Twilight Sparkle: Okay. We just gotta stick together. Be careful who you talk to. And try to blend in.
萍琪派:请大家听我说好吗?!
Pinkie Pie: Can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暮光闪闪:[叹息]
Twilight Sparkle: [groans]

薇拉:我要那个漂亮的紫头发!我愿意出两个风暴金币!
Vera: I want that fancy purple hair! I'll give ya two storm bucks for it!
瑞瑞:两个风暴金币?!这也太少了吧!
Rarity: Two storm bucks?! It's worth more than that!

萍琪派:喔!好多好玩的瓶子罐子!
Pinkie Pie: Ooh! So many fun breakables!

卡普尔:你们真的要找河马吗?
Capper: Y'all sure y'all want the Hippos?
萍琪派:那当然!我们找河马女王哦!
Pinkie Pie: Yessirree! The Queen of the Hippos!
卡普尔:为什么不找狮子女王、老虎女王、熊女王呢?
Capper: Not like the Queen of the Lions, or Tigers, or Bears?
小蝶:天哪!
Fluttershy: Oh, my!

西拉诺船长:风暴大王的规定说,“把他们扔下船去”。
Captain Celaeno: Storm King's rule book says, "Throw them overboard."
六主角:哈?
Mane Six: Huh?
[海盗咕哝声]
[parrots grunting]
[集合哨声响起]
[union whistle blows]
西拉诺船长:好了!开饭!
Captain Celaeno: All right! That's lunch!
[派糊到盘中]
[splut]
暮光闪闪:什么?
Twilight Sparkle: What?

云宝黛茜:喔啊!你们过去是空贼?!
Rainbow Dash: Whoa! You used to be pirates?!
穆雷:请称呼我们“神气活现的宝藏猎人”。
Mullet: Um, we prefer the term "swashbuckling treasure hunters".

云宝黛茜:他们是看到彩虹音爆了吗?
Rainbow Dash: Ya think she saw my sonic rainboom?
暮光闪闪:你跟我装什么蒜?!?!
Twilight Sparkle: Are you kidding me?!?!

瑞瑞:为什么气球刚刚飞到山脚下就摔下来了!我受够了!我……走不动了……一步都走不动了!那些坏蛋赢了!真的对不起!
Rarity: We had to crash the balloon at the bottom of the mountain! That's it! I simply... cannot... even! I have nothing! The bad guys have won! I'm so sorryyyyyyyy-y-y-y!

斯派克:这里一定是出事了。所以这座城现在才变成了鬼城。
Spike: Something bad happened here. Something that turned this whole place into a ghost town.
小蝶:鬼,鬼,鬼,鬼城?!
Fluttershy: A g-g-g-g-ghost town?!

云宝黛茜:真要命。
Rainbow Dash: Oh, boy.
瑞瑞:我真讨厌冒险。
Rarity: I hate epic adventures.

苹果杰克:先等一下,我想先问问清楚。风暴大王入侵时,你们就把城镇丢在身后逃跑了?
Applejack: Hold on now. Lemme get this straight. When the Storm King came, you just abandoned your entire city and fled?
天星公主:才没有跑呢!是游!不游泳怎么逃嘛。
Princess Skystar: We didn't flee! We swam! Y'know, in order to flee.

八爪:[细声说]
Jamal: [chitters]
诺沃女王:什么事,八爪?
Queen Novo: Yes, Jamal?
八爪:[细声说]
Jamal: [chitters]
诺沃女王:哦!海带卷做好了吗?
Queen Novo: Ooh! Time for my seaweed wrap.
八爪:[细声说]
Jamal: [chitters]
诺沃女王:对,我还需要松松骨。我要彻头彻尾放松一下。
Queen Novo: Yes, a massage, too. Mama needs her deep tissue.

苹果杰克:亏你想得出来!你为什么非偷不可啊?
Applejack: What were you thinkin'? I mean, stealin' their pearl?
暮光闪闪:[叹气] 这是唯一能拯救小马国的办法。
Twilight Sparkle: [sighs] It was the only way to save Equestria.
萍琪派:并不是这样啊!女王差一点就同意了!你让我们去陪天星公主,感动了女王,她愿意帮助我们![吸气] 除非……你根本不是让我们去好好陪她玩!你只是利用我们去把她引开!
Pinkie Pie: 'Cept it wasn't! The Queen was going to say yes! We did what you told us and that's what made her realize we were ponies worth saving! [gasps] Unless... You didn't really want us to show her the best time ever! You just wanted us to distract her!
云宝黛茜苹果杰克瑞瑞小蝶:[吸气]
Rainbow Dash, Applejack, Rarity and Fluttershy: [gasp]
暮光闪闪:我也不想这样做,但这不是小马国!我们先被那只猫骗,又被彩虹音爆暴露了行踪, 这救不了小马国!这样没有用!我们这样做没用!
Twilight Sparkle: I never would have done it, but this isn't Equestria! We can't just dance around with con artists, make rainbooms in the sky and expect everything to work out! It's not enough! We are not enough!
萍琪派:不,暮暮!我们是一伙的!我们差点就能得救了!真正在妨碍我们的……是
Pinkie Pie: No, Twilight! We stuck together! We were gonna get the help we needed! The only thing that stopped us... was you!
暮光闪闪:可我已经尽心尽力了!压力在我这。才是狂风将军的目标。是最后的公主!
Twilight Sparkle: Well, I'm doing the best I can! It's all on me. I'm the one Tempest wants. I'm the last Princess!
萍琪派:只有你连你自己的朋友都不愿意相信
Pinkie Pie: You're also the only one who doesn't trust her friends!
暮光闪闪:那我不如一开始就没有你们这种朋友
Twilight Sparkle: Well, maybe, I would've been better off without friends like you!
萍琪派:[吸气]
Pinkie Pie: [gasps]

狂风暗影:喔,你不是“友谊公主”吗?怎么朋友都没了![咯咯笑] 你跑不掉了。
Tempest Shadow: Aww, the "Princess of Friendship". With no friends! [chuckles] And no way out.

暮光闪闪:我真为你的孤独而难过。
Twilight Sparkle: So sorry you felt so alone.
狂风暗影:我早看透了什么“朋友”。我需要他们时谁都不理我。现在你也被朋友抛弃了。认命吧,公主,友谊一样辜负了你。
Tempest Shadow: I saw the truth. My "friends" abandoned me when times got tough. Looks like I'm not the only one. Face it, Princess. Friendship has failed you, too.
暮光闪闪:不是友谊辜负了我。是我辜负了友谊。
Twilight Sparkle: Friendship didn't fail me. I failed friendship.

瑞瑞:[生气地] 瞧啊!瞧瞧说话的是谁啊!大骗子!
Rarity: [angrily] Well! Look what the cat dragged in! Himself!

西拉诺船长:我们也来帮你们对抗风暴大王!只是很遗憾……我们没船了。
Captain Celaeno: We're on board to help you fight the Storm King! Just not on board our... actual ship.

天星公主:你们好!!我又来了![咯咯笑] 母后肯定要关我的禁闭,可是我和贝利、贝耳朵聊过了,他们觉得你们只是想为朋友帮忙而已。
Princess Skystar: Hellooooooo!! Me again! [giggles] I'm gonna get so grounded, but I talked things over with Shelly and Sheldon and they pointed out that you were just trying to help your friends.
萍琪派:啊!
Pinkie Pie: Ahhhh!
天星公主:所以我也要帮忙。你知道……“小事情……[小声] 也可以变成大事情!”
Princess Skystar: So I wanna help too. 'Cause ya know... one small thing... [whispering] can make a really big difference!

风暴大王:就让风暴降临吧!哦,嘿,这话有感觉。我得记下来。
The Storm King: Let's get this storm started! Ooh, hey, that's good. I should trademark that.

[风暴守卫咆哮]
[Storm Guard growls]
小蝶:你太紧张了。要不要聊一聊呀?
Fluttershy: You seem tense. Do you wanna talk about it?
风暴守卫:哈?
Storm Guard: Huh?

[风暴守卫哭泣]
[Storm Guard blubbering]
小蝶:哭出来就好了。
Fluttershy: Let it all out.
其他小马:小蝶!
Everypony else: Fluttershy!
小蝶:哦!对不起,时间到了。再见了!
Fluttershy: Oh! Sorry, our time is up. Buh-bye!
风暴守卫:再见!
Storm Guard: Goodbye!

暮光闪闪:一定是……友谊的魔力……
Twilight Sparkle: It's... It's the Magic of...
风暴大王:对,对!友谊、鲜花、小马……恶心!什么可爱小马,我已经受够了。
The Storm King: Yeah, yeah! Friendship and flowers and ponies and bleh! I'm so totally over the cute pony thing. This ends now!

天星公主:[吸气] 妈妈!
Princess Skystar: [gasps] Mom!
诺沃女王:看我不关你的禁闭![笑]
Queen Novo: You are so grounded! [laughs]

狂风暗影:这里总是充满了欢笑,和派对。
Tempest Shadow: Well, that's one thing that never changes around here. The party.
暮光闪闪:要不,你留下来吧。多个朋友当然多一份快乐嘛。
Twilight Sparkle: Well, I hope you'll stay. More friends are definitely merrier.
狂风暗影:[叹气] 可是,呃……我的角。
Tempest Shadow: [sighs] But, um... my horn.
暮光闪闪:其实,你的角真的很厉害,就像你一样本领高强。
Twilight Sparkle: You know, your horn is pretty powerful, just like the pony it belongs to.
狂风暗影:我好像说过我要让全小马国都见识见识我的本领,对吧?
Tempest Shadow: I did tell you I wanted to show everypony in Equestria what I could do, right?

[源自被删除的序幕]
[from deleted prologue]
暮光闪闪:[画外叙述]在充满魔法的小马国中,有四位力量无穷的公主统治着这片土地:一位掌管白昼,一位掌管黑夜,一位代表着家庭,还有一位,就是我,暮光闪闪,代表友谊的公主。我的责任就是让所有小马都感觉到归属感。这并不简单。我的意思是,一位“公主”,没有压力?但幸运的是,我有一群能永远支持并帮助我的朋友们。我想让每匹小马都有这样的朋友。我一直都确信,有着朋友的帮助,有着准确的计划,我就能成为那位大家都喜欢的公主。
Twilight Sparkle: [narrating] In the magical land of Equestria, we have four powerful Princesses: one for the day, one for the night, one for family, and then there's me, Twilight Sparkle, Princess of Friendship. It is my royal duty to make sure everypony feels like they belong. It's a lot to live up to. I mean, "Princess"? No pressure. Luckily, I have amazing friends who are there for me no matter what. That's what I want for everypony. And I always believe that as long as I have my friends and a well thought-out plan, I will be the Princess everypony needs me to be.
[玻璃破碎]
[glass cracks]
暮光闪闪:但有时候……
Twilight Sparkle: But some things...
[破碎声]
[cracks]
狂风暗影:……不是一切都按计划而行的。[邪恶地笑]
Tempest Shadow: ...you just can't plan for. [chuckles evilly]

图集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official logo.jpg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图集

另见

参考

  1. The KS1075 Morning Show Wants To Send You To The Premiere of MY LITTLE PONY in NYC!! (英语). KS107.5 (2017-09-13). 于2017年9月18日检索.
  2.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Poster (#2 of 2) (英语). IMP Awards. 于2017年6月3日检索.
  3. 【#小马宝莉大电影】 《小马宝莉大电影》将于12月14日喺香港上映😍!.... Facebook. 于2021年2月14日检索.
  4. Sethisto (2018-01-18). My Little Pony Movie Confirmed for China on February 2nd. Equestria Daily. 于2018年1月18日检索.
  5. 181002_チラシ_里.ai (日语). KINEKO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 (2018-10-08). 于2018年10月26日检索.
  6. MY LITTLE PONY_Fact Sheet.pdf (英语). Lionsgate Publicity (2017-06-28). 于2017年6月29日检索.
  7. Jim Miller (2017-10-05). As far as I understand it, between the end of S7 and the start of S8.. Twitter. 于2018年2月10日检索.
  8. Jared Albert (2018-02-08). the school of friendship is officially open! season eight of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premieres saturday, march 24 on discovery family. Discovery Press Web.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于2018-02-07从源地址存档。 于2018年2月8日检索.
  9. Chris Sims (2012-07-15). ‘We Love The Bronies’: The Cast And Writer Of ‘My Little Pony’ On MLP And Its Fans. ComicsAlliance. 于2015年6月1日检索.
  10. Meghan McCarthy (2012-07-15). Meghan McCarthy on Twitter: "@w2k_ @bakertoons Not a matter of not wanting to do feature length movie. I'd love to, but it isn't up to me.". Twitter. 于2015年6月1日检索.
  11. Meghan McCarthy (2014-10-20). Yep. It’s happening.. Twitter. 于2014年10月20日检索.
  12. Daniel Ingram (2014-10-20). #Booya!. Twitter. 于2014年10月20日检索.
  13. Andrea Libman (2014-10-20). So exciting!!!. Twitter. 于2014年10月20日检索.
  14. Sethisto (2015-02-25). More Season 5 Reveals, Including Episode 100 Information and Maud Pie. Equestria Daily. 于2015年3月1日检索.
  15. BABSCon 2015 - The Music of My Little Pony. YouTube (2015-04-09). 于2015年4月11日检索.
  16. Sethisto (2015-08-01). 30 New Songs On the Way, Live Orchestra for 2017 Movie. Equestria Daily. 于2015年8月11日检索.
  17. Sethisto (2015-07-21). My Little Pony Movie News Coming Soon. Equestria Daily. 于2015年7月21日检索.
  18. Steffan Andrews (2015-11-17). Steffan Andrews on Twitter: "You have no idea how thrilled I am to be working on this! 🎬🎤🎶🎺🎸🎻🎻🎻 https://t.co/5TLn1UCsAl". Twitter. 于2016年4月27日检索.
  19. Michel Gagné (2016-04-30). Had Fun at TAAFI, Now Back to Work. 于2016年8月27日检索.
  20. Michel Gagné (2016-08-01). Working with Jayson Again. 于2016年8月27日检索.
  21. Michel Gagné (2016-07-22). Spider-Man VFX Phase One. 于2016年8月27日检索.
  22. Michel Gagné (2016-02-28). A Time for Change. 于2016年8月27日检索.
  23. Michel Gagné (2016-10-09). Michel Gagne on Twitter: "Bellingham's @ngipe83 joins me on #MLP Movie. https://t.co/zqhtknIwmZ https://t.co/5mtgv2UoEz". Twitter. 于2016年10月12日检索.
  24. Michel Gagné (2016-10-09). Bellingham's Nik Gipe Joins Me on MLP Movie. 于2016年10月12日检索.
  25. Jayson Thiessen (2016-07-26). @Dreday78654App Okay! In a session with editor @BradenOberson... Whoops, finger got the in the way. #MLPmovie. Twitter. 于2016年10月10日检索.
  26. 26.0 26.1 [ENG subs added! Hasbro presentation in Russia] Пони-русалки, театральное шоу - презентация Хасбро на PonyRadioCon. YouTube (2016-05-01). 于2016-05-02从源地址存档。 于2016年5月2日检索.
  27. Sethisto (2017-02-17). 7 Songs in the My Little Pony Movie and More Art Demonstration!. Equestria Daily. 于2017年2月17日检索.
  28. Daniel Ingram (2017-05-03). Daniel Ingram on Twitter: "Getting set up to record some beats... old school! #MLPtheMovie #NewSongs https://t.co/pxbcqdmkQF". Twitter. 于2017年5月4日检索.
  29. Daniel Ingram (2017-06-06). Back in Nashville for round 2 of scoring on #MLPTheMovie. 70 mins of score. 6 days of recording. Should I take a teaser video?. Twitter. 于2017年6月7日检索.
  30. Daniel Ingram (2017-06-11). It wouldn't be a @MLPMovie without mandolin! And with that, the score is done... #churchofmusic. Twitter. 于2017年6月11日检索.
  31. Jayson Thiessen (2017-07-29). Guys, I think we might have a finished movie on our hooves! #MLPMovie. Twitter. 于2017年7月29日检索.
  32. UBCP/ACTRA AWARDS 2018 NOMINEES ANNOUNCED. UBCP/ACTRA (2018-10). 于2019年1月7日检索.
  33. Peter New (2017-10-14). @Speady99 Surprise! I play other characters, too. This one was fun.. Twitter. 于2017年10月14日检索.
  34. Nicole Oliver (2017-10-26). Great ear! Yes it is. 👍🏻💖. Twitter. 于2017年10月26日检索.
  35. flitcrak (2017-04-02). Microsoft Word - Ingest Letter US WK 14. 于2017年4月3日检索.
  36. My Little Pony (2017-04-06). This October, the world’s coolest little.... Facebook. 于2017年4月6日检索.
  37. MLPMovie (2017-04-06). This October, the world’s coolest little ponies 🦄 🌈 🐴 are coming to the BIG screen! #MyLittlePonyMovie 🎬 💖 🍿. Twitter. 于2017年4月6日检索.
  38. Hasbro (2017-06-28).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 Official Trailer Debut 🦄. YouTube. 于2017年6月29日检索.
  39. Lionsgate Movies (2017-06-28).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2017) Official Trailer – Emily Blunt, Sia, Zoe Saldana – In Theaters 10/6. YouTube. 于2017年6月29日检索.
  40. MLPMovie (2017-06-28). On October 6, it’s ⏰ to friend up! 💖🦄 🌈 Join the littlest ponies on a BIG screen adventure in #MyLittlePonyMovie.. Twitter. 于2017年6月29日检索.
  41. Anton Volkov (2017-06-20). IN THE PIPELINE: New ‘My Little Pony’ Trailer On The Way. TrailerTrack. 于2017年6月20日检索.
  42. Rebecca Dart (2017-04-06). Rebecca Dart on Twitter: "@WonderRed93 They didn't convert the 16 bit images to 8 bit properly and it crushed all the shadows. I'm so depressed.". Twitter. 于2017-04-06从源地址存档。 于2017年6月30日检索.
  43. Rebecca Dart (2017-04-06). Rebecca Dart on Twitter: "@WonderRed93 The animation looks so much better than this, trust me.". Twitter. 于2017-04-09从源地址存档。 于2017年6月30日检索.
  44. Paterson-Entertainment AG (2017-06-30). MY LITTLE PONY: DER FILM / Trailer 1 Deutsch / Filmstart D-CH: 5. Oktober 2017. YouTube. 于2017年6月30日检索.
  45. My Little Pony - Der Film (German). TrailerLoop. 于2017年7月11日检索.
  46. Brian Truitt (2017-09-12). Emily Blunt breaks bad as villainous unicorn in exclusive new 'My Little Pony' trailer. USA Today. 于2017年9月12日检索.
  47.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2017-09-19). See the incredible voices behind the.... Facebook. 于2017年9月19日检索.
  48. 25f51d248e1.png. Derpy News (2016-05-02). 于2016年5月3日检索.
  49. Anthony D'Alessandro (2016-05-10). ‘Now You See Me 3’, ‘Patriots Day’, ‘No Exit’ & ‘American Assassin’ Round Out Lionsgate Slate: Cannes. Deadline. 于2016年5月10日检索.
  50. Mia Galuppo (2016-06-20). 'My Little Pony' Movie Debuts Logo. Hollywood Reporter. 于2016年6月22日检索.
  51. My Little Pony (2016-06-22). So shiny!! — Rarity.... Facebook. 于2016年6月26日检索.
  52. Benjamin Lindsay (2017-04-21). Lady Gaga’s Right-Hand Man, DJ White Shadow, Makes More Than Just Pop Music: Interview. PopCrush. Townsquare Media. 于2017年4月22日检索.
  53. Ale Russian (2017-05-22). Dive Into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s Colorful Underwater World in This Exclusive First Look. People Magazine. 于2017年5月22日检索.
  54. CouchCrusader (2017-07-21). San Diego Comic-Con 2017 - My Little Pony Panel! (LIVE UPDATES). Equestria Daily. 于2017年7月26日检索.
  55. Sethisto (2017-09-19). Sneak Peak of the My Little Pony Movie Tomorrow After America's Got Talent. Equestria Daily. 于2017年9月19日检索.
  56. Kristin Chenoweth (2015-10-06). So excited. I get to help pick my mane color.. Twitter. 于2015年10月7日检索.
  57. Borys Kit and Mia Galuppo (2016-04-27). Michael Pena, Uzo Aduba in Talks to Join 'My Little Pony' (Exclusiv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于2016年4月27日检索.
  58. Borys Kit (2016-05-16). 'My Little Pony' Movie Adds Liev Schreiber, Taye Diggs (Exclusiv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于2016年5月16日检索.
  59. The Illustrious Q (2016-07-22). Season 6, Legends of Everfree, and More - Liveblogging the My Little Pony SDCC 2016 Panel!. Equestria Daily. 于2016年7月22日检索.
  60. Becky Hirsch (2016-10-10). Emily Blunt Can't Wait For Her Kids to See Her Movies — Except This One. PopSugar. 于2016年10月10日检索.
  61. Liev Schreiber Wants More Kid Friendly Roles. 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 (2016-06-22). 于2016年6月22日检索.
  62. Meet The Ponies | My Little Pony. Hasbro. 于2016年10月10日检索.
  63. Tara Strong (2016-07-14). tara strong on Twitter: "I know this is a tricky one but TRY to guess what I’m working on https://t.co/3h3A7lPcx9". Twitter. 于2016年7月23日检索.
  64. Hasbro (2016-10-05). We’re counting down to the #MLP movie next year at #HasbroNYCC! RT if you can’t wait to see it!. Twitter. 于2016年10月10日检索.
  65. Meghan McCarthy (2016-10-05). 1 year out! Should we be freaking out yet @goldenrusset ?. Twitter. 于2016年10月10日检索.
  66. BFArgentina on Twitter: "¿Sos fan de #MyLittlePony? ¿Cuál es tu personaje favorito? #MyLittlePonyLaPelicula en Octubre en cines! ✨ https://t.co/Xl5l931zAm". Twitter (2017-05-23). 于2017年5月23日检索.
  67. SihayCine (2017-08-04). My Little Ponny | Apaga tu celular (Spanish). YouTube. 于2017年8月24日检索.
  68. Steven Anne (2016-06-24). Steven Anne on Twitter: "Dr. Strange and Hulkbuster are happy it is Friday. https://t.co/cbnpIAVGac". Twitter. 于2016年6月25日检索.
  69. The Illustrious Q (2017-03-21). EXCLUSIVE: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Prequel #1 Revealed—Synposis, Artists, and Writer!. Equestria Daily. 于2017年3月21日检索.
  73. Movie Tie-in Annual 2018 (My Little Pony). Amazon.co.uk. Amazon. 于2016年10月24日检索.
  74.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The Junior Novel.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7年4月1日检索.
  75.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The Deluxe Junior Novel.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7年4月1日检索.
  76.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Adaptation. Amazon. 于2017年9月27日检索.
  77. My Little Pony: Beyond Equestria: Pinkie Pie Steps Up.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7年5月9日检索.
  78. My Little Pony: Beyond Equestria: Rainbow Dash Rights the Ship.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7年5月9日检索.
  79. My Little Pony: Beyond Equestria: Fluttershy Balances the Scales.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7年5月9日检索.
  80. MLP: CCG on Twitter: "Would you like to see official #mlpccg cards based on the @MLPMovie next year? How epic would that be?! #MyLittlePonyMovie". Twitter (2016-07-27). 于2016年9月10日检索.
  81. Huge announcement! Looking for more.... Facebook (2017-05-03). 于2017年5月23日检索.
  82. Hasbro. Ponies who adventure together are friends forever! On Digital December 19, on Blu-Ray & On Demand January 9. #MyLittlePonyTheMovie🦄 🐴 💞 ✨. Facebook. 于2017年11月13日检索.
  83.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_FS_Final. Lionsgate. 于2017年11月14日检索.
  84. Mercedes Milligan. Lionsgate Revisits the Magic with ‘My Little Pony’ 35th Anniversary Set. Animation Magazine. 于2018年8月28日检索.
剧集、电影和动画短片
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第1集
友谊的魔力(上)
第2集
友谊的魔力(下)
第3集
票落谁家
第4集
踢苹时节
第5集
目中无马
第6集
牛皮克星
第7集
驯龙高蹄
第8集
睡前聚会
第9集
流言蜚语
第10集
世纪浩劫
第11集
冬季清扫
第12集
可爱召唤
第13集
覆叶之交
第14集
节日盛装
第15集
萍琪超感
第16集
彩虹音爆
第17集
瞪眼大师
第18集
搅局行家
第19集
犬马闹剧
第20集
本无嫉妒
第21集
身不由己
第22集
一鸟在蹄
第23集
可爱纪元
第24集
头号助手
第25集
独马聚会
第26集
最佳良宵
第二季
第1集
谐律再临(上)
第2集
谐律再临(下)
第3集
学无所成
第4集
噩梦之夜
第5集
姐妹情深
第6集
可爱谜痘
第7集
胜者为宠
第8集
神秘救星
第9集
社交名马
第10集
生日厚礼
第11集
驱寒之夜
第12集
家族荣誉
第13集
保姆萍琪
第14集
千里寻踪
第15集
奸商兄弟
第16集
欲罢不能
第17集
连理风波
第18集
真心朋友
第19集
毋庸客气
第20集
回到未来
第21集
巨龙之谜
第22集
飓风使者
第23集
马镇机密
第24集
蛋糕谜案
第25集
皇城婚礼(上)
第26集
皇城婚礼(下)
第三季
第1集
水晶帝国(上)
第2集
水晶帝国(下)
第3集
萍琪遍地
第4集
小坏丫头
第5集
魔法对决
第6集
惊夜无眠
第7集
天马学院
第8集
家族团聚
第9集
救命之恩
第10集
以柔克刚
第11集
宠物管家
第12集
阴差阳错
第13集
命运魔咒
第四季
第1集
闪闪公主(上)
第2集
闪闪公主(下)
第3集
古城魔影
第4集
共度难关
第5集
飞向终点
第6集
超威小马
第7集
化蝶成蝠
第8集
满城瑞气
第9集
家有萍琪
第10集
彩虹飞瀑
第11集
不速之客
第12集
派对争锋
第13集
朴实无华
第14集
幕后歌声
第15集
公主补课
第16集
随风摇摆
第17集
呵护有加
第18集
石破天惊
第19集
以怨报德
第20集
假戏真做
第21集
因材施教
第22集
物有所值
第23集
心想事成
第24集
运动盛会
第25集
闪闪王国(上)
第26集
闪闪王国(下)
第五季
第1集
可爱地图(上)
第2集
可爱地图(下)
第3集
甜蜜新家
第4集
辗转反侧
第5集
似水眠华
第6集
害群之马
第7集
勿忘旧友
第8集
狮鹫秘宝
第9集
不凡日常
第10集
代言公主
第11集
派对历险
第12集
打破心墙
第13集
梦翼杀手
第14集
新店旧规
第15集
瑞瑞神探
第16集
剧萦邻里
第17集
兄妹同心
第18集
可爱远征
第19集
绝密惊喜
第20集
驱寒新风
第21集
惊吓大师
第22集
三日之交
第23集
夙怨难解
第24集
真心之歌
第25集
重塑时光(上)
第26集
重塑时光(下)
第六季
第1集
水晶洗礼(上)
第2集
水晶洗礼(下)
第3集
礼尚往来
第4集
可爱使命
第5集
烈焰试炼
第6集
恶名难洗
第7集
新兵黛茜
第8集
驱寒颂歌
第9集
开张幕后
第10集
一日闲暇
第11集
严师益姐
第12集
有滋有味
第13集
真险假历
第14集
喧宾夺主
第15集
玩笑惊变
第16集
忘形之交
第17集
龙马奇团
第18集
蹬球时节
第19集
标记难题
第20集
欲擒故纵
第21集
不得要领
第22集
各执己见
第23集
一错再错
第24集
比翼凌云
第25集
阴影再临(上)
第26集
阴影再临(下)
第七季
第1集
良师忠告
第2集
瓶息怒火
第3集
心之骚动
第4集
情如磐石
第5集
蝶有所成
第6集
时过情存
第7集
掌上明珠
第8集
有口难开
第9集
实话实说
第10集
姐妹阋墙
第11集
雪中送炭
第12集
东施效颦
第13集
并蒂连枝
第14集
盛名之灾
第15集
三重难题
第16集
营火传奇
第17集
逆形忠心
第18集
英雄气短
第19集
发毁心留
第20集
欲速不达
第21集
标记歪理
第22集
飞艇苦旅
第23集
失派秘案
第24集
志趣难投
第25集
光影对决(上)
第26集
光影对决(下)
第八季
第1集
立校多磨(上)
第2集
立校多磨(下)
第3集
地设一对
第4集
入戏太深
第5集
愈老弥秀
第6集
见仁见智
第7集
本色难演
第8集
父母之心
第9集
反面教材
第10集
难舍难分
第11集
破茧成龙
第12集
曲线入学
第13集
情坚不拆
第14集
按序分配
第15集
留校联欢
第16集
友校竞争
第17集
益友未尽
第18集
神烦魔音
第19集
风雨同车
第20集
掉粉危机
第21集
与石俱进
第22集
魔窟考验
第23集
寂静之声
第24集
以父之名
第25集
废校天劫(上)
第26集
废校天劫(下)
第九季
第1集
终末之始(上)
第2集
终末之始(下)
第3集
古树心芽
第4集
暮影特攻
第5集
有借无还
第6集
共同语言
第7集
遗形去牦
第8集
亦敌亦友
第9集
外焦里嫩
第10集
不泯童心
第11集
求闲若渴
第12集
最终考验
第13集
日月之交
第14集
笑容不再
第15集
兴致使燃
第16集
小题大做
第17集
节外生枝
第18集
换位思考
第19集
有朋同享
第20集
按需设岗
第21集
多面英雄
第22集
成长烦恼
第23集
终身大事
第24集
终末之末(上)
第25集
终末之末(下)
第26集
最后难关
总集篇
第1集
盛装回忆
第2集
甜蜜回忆
第3集
温柔回忆
第4集
酷炫回忆
第5集
丰收回忆
第6集
无尽回忆
小马日常
第一季
第1集
海选准则
第2集
比烂大赛
第3集
萌即正义
第4集
失帽复得
第5集
坏事成三
第6集
自顾不暇
第7集
冒牌先锋
饼干主义
第8集
大脚追踪
小蝶效应
第9集
萌宠飞车
无影无踪
第10集
另辟蹊径
山峰点火
第11集
乐在其中
众说纷纭
第12集
不得要领
弄假成真
第13集
魔药迷案
病入糕荒
第14集
药仙奇缘
整整齐齐
第15集
瓶避烦恼
诚惶诚恐
第16集
生而为饼
临阵怯场
第17集
一舞成名
随波逐流
第18集
内存危机
宝莉开箱
第19集
礼轻谊重
标新立异
第20集
神秘怪声
邯郸学孵
第21集
游戏之夜
本色出演
第22集
帽子神探
忠言逆耳
第23集
相煎太急
名师辅导
第24集
破碎星梦
热血云蝶
第25集
瑞瑞播报
分组对抗
第26集
友谊碰撞
谢幕歌声
第二季
第1集
谐星来袭
悬天晶流
第2集
彗星公式
投机倒把
第3集
流浪气球
吐真宝冠
第4集
新花怒放
泡泡危机
第5集
时光胶囊
争帽大戏
第6集
应用星球
回到现在
第7集
走马观花
萍琪作派
第8集
难得一见
真门快打
第9集
同舟共髻
词不达意
第10集
小丑情结
霉运当头
第11集
年度大戏
分身乏术
第12集
降压派对
降压派对
第13集
魔幻奇案
头脑特攻
第14集
最后愿望
不羁的心
电影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特别篇
单曲循环 佳节合辑
动画短片
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 瑞瑞的时装幕后 公主的魔法教室 My Little Pony Established 1983

英文原文: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