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y Sweet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更多信息
眼睛 淡绿色
鬃毛 亮紫红色
体色 浅春芽绿色
昵称 Tenacious P
亲属 苹果家族成员
可爱标记
一块派

Peachy Sweet是一只雌性陆马,她是苹果家族的成员之一。[注 1]她在剧中没有名字,但在其他媒体以及商品中拥有命名。

设计

Peachy Sweet的总体设计与Apple CiderApple MunchiesS05E06未命名雌性陆马#8S05E06未命名雌性陆马#16Canterlot Shopkeep相似;跑步时的鬃毛样式与云宝黛茜天马无畏Holly Dash、“Doseydotes”、“Ballad”、SkywishesSugar GrapeLucky DreamsSweetsongBreezieFeathermayPeriwinkleStar DasherLéonRoku-chanAndrea相似。

Peachy Sweet是两位被确认为天马的苹果家族成员之一,另一只为Issue 09 Unnamed Colt - Imagined Pegasus Foal;此外她也是七位被确认为非陆马的苹果家族成员之一,其他小马为嘉拉果、“Liberty Belle”、“Red June”、糖裹苹果金蛇果

剧中描述

第一季

Peachy Sweet ID S1E21.png

在“友谊的魔力(上)”中,Peachy Sweet参加了苹果家族团聚并认识了暮光闪闪。在“身不由己”中,她作为伴舞参与了萍琪派的歌曲《You Got to Share, You Got to Care》演唱,她也参加了苹果鲁萨野牛之间的冲突。

第二季

在“千里寻踪”中,Peachy Sweet参加了为苹果杰克准备的惊喜派对。之后在道奇路口出现。在“皇城婚礼(上)”中,她与苹果杰克一同帮助准备婚礼的餐点。

第三季

在“魔法对决”中,Peachy Sweet观看了暮光闪闪的魔法表演。在“家族团聚”中她参加了苹果家族团聚活动。在“救命之恩”中,她短暂出现在小马镇市场。在“超威小马”中她也短暂出现在大都会。在“彩虹飞瀑”中,Peachy Sweet以天马形态作为云中城队的协调员出现,并戴有一副带麦克风的耳机。

第四季

在“派对争锋”中,Peachy Sweet在苹果鲁萨参加了起司三明治举办的派对。在“物有所值”中,她出现在彩虹瀑布交易集市并排队购买燕麦汉堡。

第五季

在“辗转反侧”中,她在小苹花的噩梦中出现并逃离雷光虫的袭击。在“害群之马”中,她在苹果鲁萨牛仔大赛同时作为观众和参赛者出现。在“派对历险”中,她在道奇路口短暂出现并与Goldengrape交谈。

第七季

在“三重难题”中,Peachy Sweet在小马镇购买苹果,随后斯派克从苹果堆里跳出来并询问她是否有友谊问题需要解决。她被他吓了一跳并跑开。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一季
18:17 - 狂奔并踩踏暮光闪闪斯派克;8:24 ~ 9:16 - 参加苹果家族团聚。

重复版本:8:18, 8:24 - 同时出现2只;9:11, 9:16 - 同时出现3只。

2114:42 ~ 14:57 - 作为伴舞参与《You Got to Share, You Got to Care》;15:17 - 站在云宝黛茜小犟心身后;15:47 - 小跑离开舞台区域; 16:29 - 帮助Jonagold摘苹果;16:50 - 准备抵御野牛攻击;17:07 - 与苹果酥烘焙苹果派;17:12 - 参与苹果鲁萨升起仪式;19:23 - 参加冲突;20:53 - 摘取苹果并观看野牛狂奔。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二季
145:02, 5:44 ~ 6:16, 6:47 - 参加苹果杰克的惊喜派对;8:51 - 作为背景出现在道奇路口。
2511:29 - 向“韵律公主”致敬。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520:31 - 观看暮光闪闪为沙特鞍拉伯代表准备的表演。
88:04, 8:07 - 抵达香甜苹果园。
91:51 - 出现在小马镇市场。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四季
65:57 - 逃离绿发魔女的袭击。
10天马版本:5:31, 7:08, 7:10, 7:30, 11:22 ~ 11:34, 13:49, 17:58 ~ 19:14 - 作为云中城队协调员出现
120:01 ~ 0:24 - 在苹果鲁萨庆祝。
2214:32 - 与Apple Cobbler排队购买燕麦汉堡。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49:08 - 逃离雷光虫群袭击。
60:19 - 参加苹果鲁萨牛仔大赛;0:26 - 与Jonagold比拼障碍赛跑;17:41, 18:36 - 观看大赛小丑。
1110:49 - 出现在道奇路口。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七季
150:36 - 与Sassaflash交谈;2:24 - 与Sassaflash和柠檬心一起散步;9:06 - 与“Written Script”散步和交谈;9:06 - 看向苹果车,并被斯派克吓到。
本季无更多出场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的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Peachy Sweet参加了在中心城举办的友谊庆典。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Comic issue 66 page 5.png

Peachy Sweet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6期出现。​[​详列​]​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Peachy Sweet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她于2014年6月4日被添加到iOS版本中,并于2014年7月10日在Android版本可用。游戏中使用了“身不由己”中她所穿的服装。[1][2]她在游戏中的描述为“Peachy Sweet是苹果家族的一员。她以惊人的微笑和超热情的舞步而闻名。

相关商品

Mystery pack 4 Peachy Sweet.jpg

Peachy Sweet的半透明mini-figure玩具出现在第4波神秘包中,玩偶的姿势和鬃毛样式与萍琪派相似。该玩具附带的收藏卡牌在欧洲和美国发行的版本中的描述略有不同,分别为Peachy Sweet“总是在微笑”和“无论走到哪里都在微笑”。

第6波神秘包中出现了第二款Peachy Sweet的mini-figure玩具出现在第6波神秘包中,同样使用了萍琪派的模具,该玩具为正常款式。

第3款Peachy Sweet的mini-figure玩偶出现在第9波神秘包中,该玩具使用了苹果杰克的模具。

第4款Peachy Sweet的mini-figure玩偶出现在第10波神秘包中,并在2014年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中展示。[3]该收藏卡牌使用了与前几款卡牌相同的描述。[4]

第5款Peachy Sweet的mini-figure玩具出现在Friendship is Magic Collection的第6波故事包中。[5]

2013年11月6日,一张神秘包的“vorläufige Abbildung”图片中出现了Peachy Sweet。

在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Seaquestria & Beyond扩展包中,#63 C号卡牌为Peachy Sweet。卡牌描述为“每当朋友需要时,Peachy Sweet总会伸出援手。她的一位朋友开始称呼她为“Tenacious P”,以此向她致敬,这个绰号一直沿用至今。

图集

Peachy Sweet and Jonagold competing in steeplechase S5E6.png

Peachy Sweet图集

另见

注释

  1. 在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被确认为苹果家族成员。此外在“友谊的魔力(上)”和“家族团聚”的苹果家族团聚中她均有出现,但她并没有出现在结尾的家族合照中。

参考

  1. Gameloft My Little Pony Mobile Game Adds Sweet Apple Acres. Equestria Daily (2014-06-05). 于2014年6月5日检索.
  2. Mlp gameloft update Sweet Apple Acres. YouTube (2014-06-07). 于2014年6月13日检索.
  3. Stitch Kingdom -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4-02-15). 于2014年2月24日检索.
  4. List Of All Wave 10 Blind Bag Figures!. All About MLP Merch (2014-03-15). 于2014年3月17日检索.
  5. TB2G0E7cpXXXXa5XXXXXXXXXXXX-52061440.jpg (2015-04-25). 于2015年4月30日检索.

英文原文:Peachy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