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mbig gray.svg对于其他用法,参阅饮食

Perfect Pie
Apple Pie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更多信息
眼睛 明亮的藤黄色(通常,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中等深红色S1E20S3E05S3E08S4E14S4E22
亮酸橙绿色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鬃毛 ¤ 淡绿色 中度黄绿色
体色 橙黄色
亲属 苹果家族成员
可爱标记
三份苹果派

Perfect Pie,又称Apple Pie,是一只雌性陆马,同时也是苹果家族的成员之一。她在剧中没有名字,但在相关商品媒体中拥有命名。

发展与设计

Perfect Pie的总体设计、外表颜色和围巾设计与“Sunfire”相似。总体设计、部分情况下的瞳孔颜色和围巾设计与Apple Bumpkin和“Sun Streak”相似。总体设计和部分情况下的瞳孔颜色与S04E22未命名雌性陆马#4、“Posey Petals”和S04E22未命名雌性陆马 #12相似。配色方案与“Apple Squash”相似。外表颜色和鬃毛颜色与Bushel相似,帽子设计与Golden Harvest相似。

Apple Pie这一名字也被用在G2的一只雌性陆马上。

剧中描述

第一季

身不由己”中的Perfect Pie

在“友谊的魔力(上)”中,Perfect Pie参加了苹果家族团聚并认识了暮光闪闪。在“本无嫉妒”中,她作为小蝶的粉丝之一出现。在“身不由己”中,她在苹果鲁萨多次出现。

第二季

在“神秘救星”中,Perfect Pie为云宝黛茜的数次英雄行为欢呼,她之后也参加了救星侠的感恩游行。在“千里寻踪”中,她参加了为苹果杰克举办的惊喜派对,之后在道奇路口出现。在“皇城婚礼(下)”中,她在两场婚礼上均有出现。

第三季

在“魔法对决”中,Perfect Pie观看了暮光闪闪的魔法表演。在“家族团聚”中她参加了苹果家族团聚。在“命运魔咒”中,她参加了暮光闪闪的加冕仪式。

第四季

Perfect Pie短暂地在“不速之客”、“派对争锋”、“物有所值”和“闪闪王国(上)”中出现。

第五季

在“害群之马”中,Perfect Pie参加了苹果鲁萨牛仔大赛。她也在“派对历险”中短暂出现。

第七季

在“盛名之灾”中,Perfect Pie作为“苹果家族荣誉成员”之一出现在香甜苹果园

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

在特辑《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中,Perfect Pie作为背景短暂出现,并在她的摊位卖给史密斯婆婆一些糕点。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一季
1参加苹果家族团聚。

重复版本:9:11, 9:16 - 同时出现3只。

2015:50 - 冲上去夸赞小蝶
216:59 - 与Cherry Berry交谈;13:48, 14:58 - 在《You Got to Share, You Got to Care》期间出现;16:29, 20:38 - 从树上摇下苹果;17:11 - 参加升旗仪式;19:23 - 参与冲突事件。

重复版本:13:48, 14:58 - 同时出现2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二季
83:18, 3:55 - 为云宝黛茜欢呼;17:56 - 参加救星侠的感恩游行。
146:51 - 参加苹果杰克的惊喜派对;8:51 - 出现在道奇路口;16:27 - 与Cherry Berry一起散步。
268:33, 8:38, 10:22 - 参加第一场婚礼;17:18 - 参加第二场婚礼;20:57, 21:15 - 出现在婚礼晚宴上。

重复版本:8:38, 17:18 - 同时出现2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520:31 - 观看暮光闪闪沙特鞍拉伯代表准备的魔法表演。
88:01, 8:05 - 抵达团聚现场;8:51 - 听苹果杰克宣布事项,出现在Apple Rose身后;13:56 - 疲惫地坐在摘苹果区域;17:09, 17:35 - 站在被摧毁的香甜苹果园谷仓旁;19:23, 19:37, 19:55, 20:15 - 在《Raise This Barn》期间出现;20:18 - 出现在家族合影中。
136:56 - 在《I've Got to Find a Way》期间出现在小马镇;12:53 - 在《A True, True Friend》期间出现;20:29 - 参加暮光闪闪的加冕仪式。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四季
111:53 - 出现在小马镇火车站。
120:01 ~ 0:24 - 在苹果鲁萨庆祝派对。
1410:08 - 参加小蝶的动物中心筹款活动。
220:36 - 欢迎暮光闪闪来到彩虹瀑布交易集市;16:47 - 管理交易摊位。
25水晶小马版本:1:38 - 出现在水晶帝国;20:12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60:01 - 与糖果一起散步。
1110:48 - 出现在道奇路口。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七季
1412:48 - 作为“苹果家族荣誉成员”出现在香甜苹果园。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九季
4​[​详列​]​
17​[​详列​]​
22​[​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的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Perfect Pie在《We Got This Together》期间出现,在狂风暗影飞艇抵达中心城以及歌曲《Rainbow》期间也有出现。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5期中,Perfect Pie出现在苹果杰克的回忆中。在《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2期中,她作为观众参加了萍琪派的烘焙表演。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Perfect Pie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于版本1.9.0中被加入。版本4.1.0更新中将她从“Apple Pie”更名为“Perfect Pie”。在版本4.7.0更新中,她的游戏模型被更换为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32期苹果萍琪派相似的形象。她的角色模型的瞳孔颜色与剧中的出场形象不同。[1] a loading screen[2]游戏的宣传材料[3]使用了粉丝的艺术作品,她的瞳孔颜色和尾巴颜色也与剧中有出入。[4]游戏中她的形象带有在“身不由己”、“千里寻踪”、“派对争锋”、“害群之马”、“派对历险和”盛名之灾“中出现的帽子。[5]游戏中对她的描述为”拥有苹果派这样的名字,这只小马和她的名字一样甜美!

相关商品

Perfect Pie的Mini-figures玩偶收藏卡牌出现在第14、21波神秘包中。其14波收藏卡牌上的描述为:“她喜欢自制馅饼!”其21波收藏卡牌上的描述为:“她为所有小马制作美味的食物。

参考书籍《The Elements of Harmony》以及《Ultimate Guide》中,Apple Pie出现在苹果家族的名字列表上。

Perfect Pie也出现在WeLoveFine的艺术画"Apple Family Portrait"中。[6][7]

语录

打水仗又不是捉迷藏!
I thought we were playin' tag?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5期

来吧,阿杰,趁天气还不错,快来玩水呀!
C'mon, it's still sunny, we gotta go play!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5期

谢天谢地你在这儿,苹果杰克!
Thank goodness you were here, Applejack!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5期

图集

Ponies looking at the barn S3E8.png

Perfect Pie图集

另见

参考

  1. Mlp gameloft update Sweet Apple Acres. YouTube (2014-06-07). 于2014年6月13日检索.
  2. Timeline Photos - My Little Pony Game. Facebook (2014-06-05). 于2014年6月6日检索.
  3. Cover Photos - My Little Pony Game. Facebook (2014-06-05). 于2014年6月6日检索.
  4. Apple Pie - Apple Family Portrait. DeviantArt (2012-07-08). 于2014年6月5日检索.
  5. Gameloft My Little Pony Mobile Game Adds Sweet Apple Acres. Equestria Daily (2014-06-05). 于2014年6月5日检索.
  6. 4453-11026.jpg (2013-01-08). 于2014年6月9日检索.
  7. Say CHEESE Applejack & clan! (Om nom nom, apples.... Tumblr (2013-01-08). 于2014年6月9日检索.

英文原文:Perfect 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