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Riff
种族 陆马
性别 雄性
更多信息
眼睛 亮琥珀色
淡绿色S4E22
鬃毛 浅灰色
浅亮鲜红色(相关商品)
体色 波斯蓝灰色
可爱标记
两个弯曲的白色高音符号
(通常)
两个平直的白色高音符号
(相关商品)

Royal Riff是一只雄性陆马,在第二季剧集“神秘救星”中首次出现。 他拥有浅灰色外表、白色鬃毛和尾巴,橙色眼睛,可爱标记为两个白色高音符号。他在剧中没有名字,但在前部分商品媒体中拥有命名。

发展与设计

Royal Riff的鬃毛与尾部的设计与颜色、瞳孔颜色和可爱标记与“High Note”相似;总体设计和鬃毛与尾部配色以及部分情况下的瞳孔颜色与S04E22未命名雄性陆马#9相似;总体设计与焦糖仔Cherry FizzyGolden DeliciousWensley、“Black Stone”、“Neon Brush”、S01E02未命名雄性陆马#1BeauDe Mane、“Cormano”、Upper East Stride、“Gingerbread”、S04E22未命名雄性陆马#2S04E22未命名雄性陆马#1S04E24未命名雄性陆马#6、“Strawberry Cream”、S04E24未命名雄性陆马#4S04E26未命名雄性陆马#1和部分情况下的S04E20未命名雄性陆马#1相似;鬃毛和瞳孔颜色以及部分情况下的总体设计和可爱标记与Diamond Cutter相似;鬃毛和尾部设计以及部分情况下的总体设计与Warm FrontStarburst相似;鬃毛和尾部设计与Doctor Horse、“Serenity”、S04E12未命名雄性独角兽#2、“Dewdrop”、S04E22未命名雄性独角兽#2、“Gary Coronet”、“Sunlight”、“Cloud Break”、“Silverwing”、“Toffee”和部分情况下的“Star Bright”、独角兽Sir Pony Moore”和Top Marks相似;鬃毛样式与Ace Point、“Black Marble”和部分情况下的“Arpeggio”相似;尾部样式与“Medallion Gold”、Business Savvy和雄驹Snappy Scoop、“Karat”相似;配色方案与“Earl Grey”相似。

剧中描述

第二季

“毋庸客气”中,Royal Riff遭到了小蝶攻击。

在“神秘救星”中,Royal Riff向修好大坝并飞走的救星侠欢呼。在“奸商兄弟”中,他在歌曲《The Flim Flam Brothers》期间多次出现。在“连理风波”中,他在歌曲《The Perfect Stallion》期间出现。在“毋庸客气”中,他在将要乘坐出租车时被小蝶攻击并被后者从马车车厢里扔了出去。

第三季

在“萍琪遍地”中,Royal Riff在金橡树图书馆外抱怨萍琪派泛滥的情况。在“小坏丫头”中,他穿着胡萝卜道具服参加了夏日丰收游行。在“魔法对决”中,他围观了暮光闪闪崔克茜的第一场对决。在“宠物管家”和“阴差阳错”中他均在水晶帝国火车站出现。

第四季

心想事成”中与Berryshine一起被困在市政厅的Royal Riff

在“飞向终点”中,Royal Riff出现在水晶帝国体育馆,并多次作为水晶小马出现。他也在“满城瑞气”、“派对争锋”、“朴实无华”和“幕后歌声”中多次出现。在“随风摇摆”中他观看了风仙子迁徙,在“以怨报德”中参加了可爱标记童子军的表演庆祝派对。在“假戏真做”中,他在歌曲《Flim Flam Miracle Curative Tonic》期间出现,他也观看了小马镇游泳比赛。在“物有所值”中他也有出现,期间他的瞳孔变为了绿色。在“心想事成”中,他与Berryshine被困在了水晶化的小马镇市政厅内。他也在“运动盛会”、“闪闪王国(上)”和“闪闪王国(下)”中短暂出现。

第五季

在“可爱地图(下)”中,Royal Riff在结尾出现。在“甜蜜新家”中他在Davenport的店内购买肥皂。在“辗转反侧”中出现在小苹花的梦境里。“不凡日常”中参加了坏脾气倔驴玛蒂尔达的婚礼。在“代言公主”中观看了哑剧表演。在“派对历险”中参加了友谊派对。在“梦翼杀手”中出现在小马镇的共享梦境中。在“兄妹同心”中观看了姐妹游园会。在“可爱远征”中,他在歌曲《Light of Your Cutie Mark》期间短暂出现,在《We'll Make Our Mark》期间也有短暂出现。在“真心之歌”中,他在暖蹄互助音乐节筹备期间出现在香甜苹果园,他也观看了彩音天籁演唱《The Spectacle》。在“重塑时光(上)”中,他与Golden Harvest一起在小马镇散步,在平行时间线中作为幻形灵抵抗组织成员出现。在“重塑时光(下)”中,他与其他成员带领暮光闪闪和斯派克前往他们的营地,并随之遭到幻形灵的突袭。

第六季

在“水晶洗礼(上)”中,Royal Riff短暂出现在小马镇。在“新兵黛茜”中,他观看了云宝黛茜作为正式队员的第一次闪电天马表演。在“驱寒颂歌”中,他在驱寒节庆典期间出现在友谊城堡,并参与了《Hearth's Warming Eve Is Here Once Again》和重奏的合唱。在“一日闲暇”中,他出现在小马镇水疗中心。在“喧宾夺主”中,他在《Derby Racers》期间观看苹果木车赛并加油助威。在“蹬球时节”中,他在小马镇火车站欢送即将前往苹果鲁萨比赛的小马镇蹬球队员,之后他观看了在苹果鲁萨举行的比赛。在“标记难题”中,他观看了棒球比赛,之后参加了嘉比的可爱大联欢。在“一错再错”中,他在回忆中出现在小马镇医院并观看医学讲座。

第七季

在“良师忠告”中,Royal Riff短暂出现并与Whitewash交谈,之后他参加了星光熠熠的毕业典礼。在“心之骚动”中,他参观了矛锋的艺术展。在“时过情存”中,他与Goldengrape短暂出现在小马镇。在“并蒂连枝”中,他在小马镇市场光顾了冠梨的摊位。在“盛名之灾”中,他作为背景短暂出现。在“三重难题”中,他与其他小马接近了来到小马镇的余焰,之后被后者的龙息吓跑。在“欲速不达”中,他在回忆中出现并作为沼地热患者出现在梅吉·草甸青溪的小屋中。

第八季

在“反面教材”中,Royal Riff与Golden Harvest和Florina Tart一起在友谊学园的操场散步。在“难舍难分”中,他与车厘子在连理节期间装饰房屋,他之后与Amethyst Star一起出现在小马镇咖啡馆。在“神烦魔音”中,他与Shoeshine在公园散步,随后被萍琪派吹奏的牦风笛吓跑。在“风雨同车”中,他在公园观看了崔克茜的魔术表演。在“与石俱进”中,他在中心城Sunshine Smiles交谈。

第九季

在“终末之始(下)”中,Royal Riff被黑晶王心灵控制,并被用于进攻中心城和在城门外阻挡主角们。在“共同语言”中,他在苹果鲁萨的电影院出现,向蜗蜗购买签名,并在蹬球体育馆观看比赛。在“求闲若渴”中,他在小马镇与Lily Valley交谈。在“兴致使燃”中,他观看了友谊学园天才独角兽学院的蹬球友谊赛与中场表演。在“小题大做”中,他与Crusoe Palm在小马镇散步。在“成长烦恼”中,他在歌曲《Being Big is All It Takes》期间作为乘客与Lucky Clover一起出现。在“终身大事”中,他与Crusoe Palm听到了无序的回声,并在小马镇市场与他交谈。在“最后难关”中,他参加了暮光闪闪的加冕仪式。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二季
812:01, 12:35 - 为救星侠欢呼。
154:11, 12:04 - 出现在一群抱怨的小马中;5:21, 5:36, 8:14 - 在《The Flim Flam Brothers》期间出现。
174:10 - 在《The Perfect Stallion》期间出现。
197:50, 8:19 - 参加铁血的讲座;13:13 - 抢先登上出租马车,后被小蝶扔了出去。

重复版本:7:50 - 同时出现4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313:28 - 出现在金橡树图书馆外。
413:06, 13:41, 15:12, 16:38 - 穿戴胡萝卜服参加夏日丰收游行;15:46, 15:51 - 观看花车游行。
56:02 - 围观暮光闪闪和崔克茜的第一场对决。
1117:49 - 出现在水晶帝国火车站。
1220:43 - 出现在水晶帝国火车站。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四季
520:20 ~ 20:28, 21:07 ~ 21:26 - 出现在水晶帝国体育馆。

重复版本:20:28 - 同时出现多只。

80:01 - 在火车站与Cherry Berry交谈。
123:09, 3:11 - 在《Pinkie the Party Planner》期间出现;13:52 - 围观萍琪派和起司三明治的搞怪对决;14:13, 14:41, 15:48 ~ 15:56 - 在《The Goof Off》期间出现;16:11, 16:21, 16:32 - 在萍琪派放弃对决时出现;20:11 - 在《Make a Wish》期间出现。
130:07 - 观看小马镇庆典司仪选举;5:05 - 出现在火车站。
1411:48 - 在《Find the Music in You》期间出现;15:36 - 在方糖甜点屋外排队。
164:11, 4:18, 4:41, 4:44, 5:21 - 观看风仙子迁徙;5:58 - 看着小蝶救下风仙子。

重复版本:4:11 - 同时出现4只;4:21, 5:21, 5:59 - 同时出现2只。

195:07 - 参加可爱标记童子军的表演结束派对。
202:57 - 走向油嘴与滑舌的帐篷;3:35 - 进入帐篷内;4:55, 5:26, 5:47, 6:06, 6:42, 7:11 ~ 7:21 - 在《Flim Flam Miracle Curative Tonic》期间出现;14:38 ~ 14:49, 15:36 ~ 17:01 - 观看小马镇游泳比赛;19:09, 19:18 - 听苹果杰克坦白。

重复版本:7:14 - 同时出现2只。

2215:29 - 在交易集市内走动;19:17 - 观看集市裁判。
230:11 - 经营儿童节庆典摊位;16:11 - 与Berryshine被困在水晶化的市政厅内。
242:16, 2:20 - 与Cherry Berry出现在水晶帝国火车站;14:34, 14:52 - 听斯派克唱云中城之歌;16:33 - 观看冰箭箭术项目;18:38 - 看着冰冻云坠落。
2516:28 - 出现在“假戏真做”的闪回中。
2620:19 - 走向暮光闪闪的城堡;20:30, 20:38, 20:57 - 在《Let the Rainbow Remind You》期间出现。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220:29, 21:28 - 参加平等镇的庆祝派对。
317:48 - 在Davenport的店铺购物。
48:22 - 帮助镇长离开小马镇。
918:57, 19:27, 20:14, 20:54 - 参加坏脾气倔驴玛蒂尔达的婚礼。
103:34 - 观看哑剧表演。
1119:59 - 参加友谊派对。
1314:05, 14:24 - 出现在小马镇的共享梦境中。
156:43, 7:23 - 观看闪电天马表演。
165:43 - 乘坐马哈顿出租马车。
1711:55 - 被“果园花”的嗓音惊到;13:20 - 观看小苹花和“果园花”玩保龄球;14:51 - 站在雏菊旁边;17:07 - 看向“果园花”;17:58 - 看向鼻青脸肿的云宝黛茜;18:02 - 为云宝和飞板璐欢呼。
1813:38 - 走向Shoeshine;20:25 - 站在天琴心弦和糖果旁边。
241:21 - 喘气;2:39 - 站在小蝶和Coco Crusoe之间;3:16 - 惊讶地询问苹果杰克有关彩音天籁的事情;4:34 - 听苹果杰克讲述事由;5:08 - 看着彩音天籁抵达现场;8:45 - 站在萍琪派和Flitter之间,观看彩音天籁演唱《The Spectacle》;9:23 - 为彩音天籁欢呼。
253:17 - 与Golden Harvest一起散步;21:11 - 作为幻形灵抵抗组织出现。
261:15 ~ 5:04 - 作为幻形灵抵抗组织出现。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六季
11:52 - 在友谊城堡外散步。
714:07 ~ 18:41 - 观看闪电天马表演。
80:54 - 经过坏脾气倔驴;21:06 - 参与合唱。
105:56 - 站在车厘子身后。
1416:48 - 观看苹果木车赛。
1812:58 - 出现在火车站;19:40 - 观看蹬球比赛。
1912:46 - 观看棒球比赛;20:52 - 参加嘉比的可爱大联欢;21:07 - 在联欢上跳舞。
2317:54 - 观看医学讲座。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七季
15:17 - 与Whitewash交谈;5:42 - 坐在桌旁。
36:39 - 走进艺术展览;11:53 - 站在柜台前。
64:55 - 与Goldengrape交谈。
130:10 - 与雏菊走向冠梨的摊位。
1410:16 - 在小马镇广场散步。
1512:05 - 走向余焰;21:01 - 参加庆典。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八季
90:03 - 与Florina TartGolden Harvest一起散步。
105:49 - 装饰车厘子的阳台。10:59 - 送给Amethyst Star一个心形气球;20:27 - 与Amethyst Star交谈。
18​[​详列​]​
19​[​详列​]​
20​[​详列​]​
21​[​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九季
2​[​详列​]​
6​[​详列​]​
11​[​详列​]​
15​[​详列​]​
22​[​详列​]​
23​[​详列​]​
26​[​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其他媒体描述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Royal Riff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游戏中对他的描述为“这位绅士希望成为一位著名的作曲家!再加一点练习,他就会赢得观众的支持!

相关商品

Mystery pack 4 Royal Riff.jpg

Royal Riff的神秘包玩具收藏卡牌在第4、6、8、10波神秘包中出现,这些玩偶均使用了麦金塔大哥的模具。欧区收藏卡牌的描述为“创作歌曲!”美区卡牌描述为“创作歌曲并和朋友们一起合唱!”。

第八波神秘包的包装、Crystal Princess Celebration印刷插页广告、利特尔&布朗出版社的《Mini Pony Collector's Guide》第161页和第164页,以及乐购的网站上展示了皇Royal Riff的霓虹灯粉鬃毛非官方mini-figure玩偶,[1]该玩偶于2012年11月下旬泄露。[2]

与第四波神秘包玩具一样,Royal Riff的水晶mini-figure玩偶于2011年11月中旬泄露[3] ,一张该玩具的欧区收藏卡牌的宣传图片以及第四波神秘包的包装和其他23个玩具和卡片对的宣传照片在2011年11月下旬泄露;[4]这两次泄密都发生在Royal Riff的首次出场集“神秘救星”上映之前。

集换式卡牌游戏中,α #78 C卡牌为Royal Riff,卡牌附带语录为“我只知道适合这个场合的曲调!

语录

嘿!呃……啊!
Hey! Ahh... Oof!

—— “毋庸客气

我只知道适合这个场合的曲调!
I know just the tune for the occasion!

—— 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α #78 C号卡牌

图集

Ponies in shock S3E05.png

Royal Riff图集

另见

参考

  1. My Little Pony Crystal Blindbags. 于2014年4月27日检索.
  2. More Mystery Blindbags on Ebay. Equestria Daily (2012-11-28). 于2014年4月27日检索.
  3. Curious blind bags or keychains. My Little Pony G4 (2011-11-16). 于2014年4月27日检索.
  4. Blindbags Set 4: Names/Images. Equestria Daily (2011-11-26). 于2014年4月27日检索.

英文原文:Royal R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