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Star
种族 陆马
独角兽
性别 雄性
更多信息
眼睛 浅灰矢车菊蓝色
鬃毛 中等蓝色
体色 浅灰色
魔法色 中等蓝色
可爱标记
深蓝色猎户星座图

Shooting Star是一只雄性背景陆马,在第一季剧集“最佳良宵”中首次出现。他在剧中没有名字,但在相关商品媒体中拥有命名。他是在剧中较常出现的上流社会小马之一。

设计

Shooting Star的尾巴样式与“Sir Pony Moore”相似;其独角兽形态的鬃毛样式与Neon LightsDark Moon、“Flank Sinatra”、S02E26未命名雄性独角兽#1S02E26未命名雄性独角兽#2相似;鬃毛和尾部样式与Star Hunter、Twilight Sky和“Cosmic”相似。

剧中描述

第一季

看似平凡,握力惊马。

在“最佳良宵”中,Shooting Star参加了盛大狂奔节。他也参与了歌曲《At the Gala》的合唱部分。在他用力摇晃暮光闪闪的蹄子并大步走向舞厅的场景中,他显得比平时更大;在动物涌进舞厅期间,他的形象出现了改变。

第二季

在“社交名马”中,Shooting Star多次在歌曲《Becoming Popular (The Pony Everypony Should Know)》期间出现,他也参加了中心城花园派对。在“驱寒之夜”中,他作为独角兽参加了演出并扮演配角。在“皇城婚礼(上)”中,他与Fine Line一起在中心城散步。在“皇城婚礼(下)”中他参加了婚礼以及随后的婚礼晚宴。

第三季

在“水晶帝国(上)”中,Shooting Star在歌曲《The Failure Song》期间出现。在“小坏丫头”中他作为独角兽参加了夏日丰收游行。在“命运魔咒”中,他参加了暮光闪闪的加冕仪式。

第四季

在“闪闪公主(上)”中,Shooting Star因为塞拉斯蒂娅公主露娜公主的消失而惊慌失措。在“超威小马”中,他作为背景出现在大都会。在“满城瑞气”中,他观看了马哈顿时尚周活动。在“朴实无华”中他参加了小马镇庆典;“物有所值”中作为独角兽出现在彩虹瀑布交易集市。在“运动盛会”中,他观看了小马运动会;“闪闪王国(上)”中他作为独角兽被提雷克大王偷取了魔法

第五季

代言公主”中的Shooting Star

在“勿忘旧友”中,Shooting Star再一次参加了盛大狂奔节。在“代言公主”中,他在中心城咖啡馆享用咖啡,并在中心城城堡外观看马球游戏。在“打破心墙”中,他在中心城图书馆前散步。在“开张幕后”中,他短暂出现在中心城火车站,之后的剧情中参加了旋转木马中心城店的开业典礼。在“瑞瑞神探”中,他在中心城城堡的晚宴期间与一只未命名闪电天马成员交谈。在“真心之歌”中,他参加了暖蹄互助音乐节并观看了彩音天籁演唱《The Magic Inside》。在“重塑时光(上)”中,他参加了暮光闪闪在天才独角兽学院所做的有关可爱标记的演讲。

第六季

在“驱寒颂歌”中,Shooting Star在歌曲《Hearth's Warming Eve Is Here Once Again》的重奏期间出现在友谊城堡并参加了驱寒夜庆典。在“有滋有味”中,他短暂出现并在中心城散步。在“蹬球时节”中,他作为独角兽参加了云宝黛茜苹果杰克蹬球队员选拔。

第七季

在“良师忠告”中,Shooting Star参加了授勋仪式以及星光熠熠的毕业典礼。在“时过情存”中,他作为背景在小马镇博士交谈。在“掌上明珠”中,他在中心城观看了闪电天马的表演。在“三重难题”中,他参加了为余焰索拉克斯举行的友谊派对。

第八季

在“见仁见智”中,Shooting Star短暂出现在友谊快车上,并在艾里斯峰站下了车。在“神烦魔音”中,他在中心城观看了闪电天马竞速。在“掉粉危机”中,他观看了淘汰者在小马镇举行的两场表演。

第九季

在“终末之始(上)”中,Shooting Star短暂出现并在中心城散步。在“有借无还”中,他短暂出现在中心城,之后与星耀在中心城图书馆前散步。在“共同语言”中,他作为蹬球比赛的粉丝出现在该集开头的新闻和苹果鲁萨蹬球体育馆。在“遗形去牦”中,他在歌曲《Fit Right In》期间短暂出现。在“笑容不再”中,他在爆米花的生日派对期间出现在起司三明治的回忆中。在“兴致使燃”中,他观看了天才独角兽学院友谊学园的蹬球友谊赛。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一季
263:49 - 盛大狂奔节期间站在中心城城堡外;4:12 - 站在城堡大门内;4:20 ~ 5:47, 6:44 - 在《At the Gala》期间出现;8:06 - 与Perfect Pace交谈;8:09 - 参加盛大狂奔节;8:14, 8:21, 8:27, 14:25 - 与Fine Line交谈;8:54 - 与“Sir Pony Moore”交谈;10:09, 10:12, 12:47 - 出现在城堡舞厅;11:51, 18:18 - 与Eclair Crème交谈;12:39 - 经过苹果杰克的苹果摊;15:01 - 与Royal Ribbon站在庆典桌旁;15:16 - 听萍琪派讲话;15:24 - 与暮光闪闪握蹄;15:29 - 登上城堡阶梯;16:42 - 盯着萍琪;18:30, 18:32 - 看着萍琪从舞台上跳下;18:37, 18:44, 18:51 - 看着瑞瑞白马王子倾泻怒火;18:59, 19:09 - 看着雕像塌裂;19:19 - 看向云宝黛茜;19:39, 19:47, 19:50 - 在混乱的舞厅中奔跑。

重复版本:3:49 - 同时出现2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二季
99:26, 9:31, 10:01, 10:06 - 在《Becoming Popular (The Pony Everypony Should Know)》期间出现;20:27 ~ 20:52 - 参加中心城花园派对。

独角兽:1:41, 1:51, 2:05 - 在中心城散步;5:43 ~ 6:47 - 观看闪电天马竞速;16:55, 18:46, 19:53, 20:07 - 参加中心城花园派对。 重复版本:5:43 ~ 6:47 - 同时出现多只。

1120:54 - 与“Written Script”在后台交谈。

独角兽:1:08 - 在中心城散步;4:00, 4:02, 5:16 ~ 6:45 - 参与演出。

14独角兽:3:38 - 听苹果杰克致辞。
2514:05 - 与Fine Line在中心城散步。
265:55 ~ 6:02, 6:48 ~ 9:27, 9:59 - 参加第一场婚礼;17:18, 18:59 - 参加第二场婚礼;20:29 ~ 20:33 - 参加婚礼晚宴;20:36, 20:58 ~ 21:26 - 看着银甲闪闪韵律公主离开。

独角兽:5:53 - 参加第一场婚礼;17:47 - 参加第二场婚礼。 重复版本:5:58, 17:18, 18:59 - 同时出现多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16:14 - 在中心城散步。
416:15, 17:15 - 观看夏日丰收游行。
1319:06, 20:26, 20:32 - 参加暮光闪闪的加冕仪式;20:01 - 出现在城堡外。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四季
10:51 - 与Eclair Crème在中心城散步;8:12 - 与其他惊恐的小马围住暮光。
65:23 - 在大都会散步。
82:22 - 排队观看《山坡上的女孩》;14:28, 14:50 ~ 15:53 - 观看马哈顿时尚周活动。
1321:09 - 与“Masquerade”共舞。
220:36 - 欢迎暮光闪闪来到交易集市。
244:40 - 出现在体育馆;8:32 - 离开体育馆。

独角兽:6:50 - 出现在体育馆。

251:28, 1:43 - 欢迎大使抵达水晶帝国;20:11 - 出现在剧院。

独角兽:20:09 - 被提雷克大王窃取魔法。 水晶小马:1:38 - 欢迎大使来到水晶帝国。 重复版本:1:31 - 同时出现2只;1:38 - 同时出现多只;20:11 - 同时出现3只。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712:59, 13:20, 13:33 - 参加盛大狂奔节;14:29, 14:48 - 听无序的单口相声;14:54 - 嘲笑无序;21:28 - 出现在结尾镜头中。
100:01 - 进入中心城城堡;3:32 - 享用一杯茶;4:13 - 观看马球游戏。
128:42 - 经过中心城图书馆。
142:29 - 出现在中心城火车站;

独角兽:6:43 - 观看瑞瑞的时装秀。

154:06 - 在晚宴上与一名闪电天马成员交谈。

独角兽:3:20 - 在中心城散步。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六季
8独角兽:20:46 - 放下礼物。
12独角兽:11:38 - 在中心城散步。
18独角兽:3:17 ~ 6:16 - 作为小马镇蹬球队候选队员出现。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七季
13:53 - 与天琴心弦交谈。
64:57 - 与博士交谈。
710:50 - 观看闪电天马竞速。
15独角兽:21:03 - 参加庆典。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八季
6独角兽:3:38 - 离开友谊快车
18​[​详列​]​
20​[​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九季
10:32 - 在中心城散步。
5​[​详列​]​
6​[​详列​]​
7​[​详列​]​
14​[​详列​]​
15​[​详列​]​
本季无更多出场

其他媒体描述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Shooting Star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在2015年4月21日的2.3版本Dragon-fighting更新中他作为独角兽被加入。其在游戏中的描述为“这个上流社会的独角兽总是怀揣远大的理想!

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

Shooting Star的照片出现在《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第1集“皇城婚礼”中。

相关商品

Shooting Star, Tale Teller card MLP CCG.jpg

在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Canterlot Nights扩展包中,#22 C号卡牌为陆马Shooting Star,卡牌语录为“哦,你已经听过那个故事了吗?那我78天环游世界的经历呢?不,不是80天,那是另一个家伙!”他也在#102 R号卡牌上出现,其形象使用了改色独角兽形象。

语录

哦,你已经听过那个故事了吗?那我78天环游世界的经历呢?不,不是80天,那是另一个家伙!
Oh, you already heard that one? What about the time I went around the world in 78 days? No, not 80 days, that was the other guy!

—— 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Canterlot Nights扩展包#22 C号卡牌

图集

Unicorn ponies S2E11.png

Shooting Star图集

另见

英文原文:Shooting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