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安德森
William Anderson
William Anderson profile.jpg
名字 William Kevin Anderson
性别 男性
职业 配乐师
个人网页 -{R|http://www.andersonscores.com/}-

威廉·安德森 (英语:William Anderson)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的配乐师,该系列以及相关电影中的大部分配乐均由他制作。

安德森通过一场非公开试音进入了《友谊就是魔法》制作组;他是提交了动画片段试配乐的五位作曲者之一,因其配乐得到了一致认可而被雇用。[1]在一次采访中,安德森将那一首试配乐描述为"迷幻民谣"。[2]

安德森将约翰·威廉姆斯詹姆斯·霍纳丹尼·叶夫曼汉斯·季默列为了对他音乐影响最大的配乐师。

在2012年的夏季,安德森和一位马迷音乐家Andrew Stein在“命运魔咒”一集中合作了一小段音乐提示, [3][4][5][6]但相关片段在剧集的最终版本被移除。

在《我的小马驹》之外,安德森也参与了以下作品的配乐制作与编排:《天才小捣蛋》第一季,《贝多芬》、《神奇四侠》与《钢铁侠》的第二季,1993版与2006版《火星鼠骑士》、《蚯蚓战士》、《X战警:进化》、《新动画版蜘蛛侠》、《超级救援队》、《超狗小氪》、《翻身阿二》、《X星来件》和《乐乐天使》。另外,他也为U.S. broadcast的《铁壁阿童木》、《真心话大冒险》与《吃豆人的鬼魅历险》谱写了主题曲。安德森也为电视、戏剧和广播做过作曲工作和音乐/声音设计。

图集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Everfree Network (2012-03-28). Interview: William Anderson. YouTube. 于2015年8月8日检索.
  2. Everfree Network (2012-08-27). William Anderson Interview - EQI Everfree Northwest 2012 Coverage!. YouTube. 于2015年8月8日检索.
  3. William Anderson Panel - Equestria LA 2012. YouTube (2012-11-04). 于2013年1月18日检索.
  4. Andrew Stein (2012-11-08). So, to clear things up -- yes, .... Twitter. 于2013年1月18日检索.
  5. Sabrina Alberghetti (2012-12-10). Comment on Christmas banner by *Sibsy. DeviantArt. 于2013年1月18日检索.
  6. Sabrina Alberghetti (2013-02-07). Comment on The Rumours Are True by *Sibsy. DeviantArt. 于2013年2月8日检索.

英文原文:William Anderson